>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二胎生女 取名王嘉娜母女均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力宏妻子李靓蕾二胎生女 取名王嘉娜母女均安
王力宏微博截图
王力宏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10月7日)王力宏微博证实妻子已经生产,并晒出妻子李靓蕾及小女儿一家三口的照片,稍早前媒体都以为王力宏的二胎是男孩,结果出炉是女孩。

  王力宏为女儿取名王嘉娜,他留言说:“王嘉娜宝贝,欢迎来到我们可爱的世界。 我们再度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 母女均安!谢谢所有朋友,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们的祝福!”

王力宏与大女儿戏水
王力宏与大女儿戏水

    随后,在同一天的18点17分,李靓蕾转发老公王力宏报喜微博,并幸福的称:"每一个生命都得来不易……感谢上帝让我们再度见证了不可思议的奇迹。谢谢大家的祝福!"

王力宏妻子随后转发老公微博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与李靓蕾登记结婚。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宣布李靓蕾怀孕。2014年7月9日,王力宏的女儿王嘉莉出生。

    【双喜临门!王力宏迎来第二个女儿 还获得双博士学位】

 王力宏微博截图

王力宏此前已经获得过一个荣誉博士学位 


  10月3日下午,王力宏工作室微博宣布,他将获得第二个荣誉博士学位,其母校伯克利音乐学院将于11月13日颁发荣誉博士学位给他,并于当晚19:30在波士顿交响乐厅(Symphony Hall)举办 “王力宏荣誉博士演唱会”,消息公布后,不少粉丝向他表达祝贺。

  他的粉丝团转发消息恭喜他既能获得双博士学位,也将迎来第二个宝宝,他则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转发,感谢大家的祝福,并称还没有,不知道是指的第二个宝宝呢,还是第二个学位呢?

  王力宏的本科院校是美国著名的威廉姆斯学院,在今年6月,他曾获得该校的荣誉博士学位。而伯克利音乐学院,则是王力宏获得硕士学院的母校。如今,两所母校都颁发给他荣誉博士学位,真可谓超级优质的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57768.shtml report 4189 王力宏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今日(10月7日)王力宏微博证实妻子已经生产,并晒出妻子李靓蕾及小女儿一家三口的照片,稍早前媒体都以为王力宏的二胎是男孩,结果出炉是女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