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王>李若彤婚纱加身圆初梦 傅园慧首当教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若彤上演“新娘大作战”
李若彤上演“新娘大作战”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迎来第六期节目,搜狐视频22:30全网首播。本期节目五位跨界嘉宾将再度迎战晋级淘汰赛。上周,“小龙女”李若彤变身最美包租婆,上演新版《功夫》,不仅加入大量的喜剧元素,娴熟的演技和真挚的情感流露更是深入人心,成为第五期冠军。那这期节目中到底哪组选手的表演会“杀出重围”顺利晋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吃货傅园慧首当教练 海洋奥运会助梦咸鱼

  傅园慧以一句“我不嫌你咸,原来你虾啊!”强势登场,同时还对“咸鱼”白凯南进行了一番调侃:“你这么有自己的梦想,你就应该去追逐它,我支持你!”有梦想的咸鱼让傅园慧倍受感动,她在现场接受了咸鱼的拜师,首次成为了游泳教练。来到海底的傅园慧还不忘吃货本分,“你离酱油芥末远一点啊!”此番贴心提示让海底的三文鱼,北极贝吓得连连后退,现场的观众更是掌声与笑声齐飞。

  面对质疑和嘲笑,教练傅园慧搬出了“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运动精神,力挺咸鱼参赛。咸鱼是否能够翻身?傅园慧的教练首秀又能得到什么样的结果?本期《跨界喜剧王》给你答案!

  李若彤上演新娘大作战 真情流露戏如人生

  “最经典小龙女”李若彤在本期节目中圆梦穿上婚纱,自带“仙气”的李若彤一出场便引得观众们的赞叹连连,喜剧召集人小沈阳更是激动到一时语塞。在本期节目中,李若彤上演了一出复仇大戏,不仅颠覆甜美形象挑战反派,一系列的动作戏也是让观众直呼过瘾。

  在接下来的表演中,李若彤不仅完全融入到角色中,在片场还得到了“男友”的惊喜求婚,有喜剧效果也有浪漫的反转剧情,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在表演结后的采访中李若彤表示:“我是还原了最真实的演艺生活,作为演艺人有时会有许多无奈,但是站在舞台上就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在节目的最后,李若彤也表示自己将不断的突破,力争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周晓鸥梦回清朝变九爷 舍命看门护国土

  在本期节目中周晓鸥化身贝勒爷带着鹦鹉出场,一时风光无限。然而瞬间画风突变,本是华衣加身的九爷成了落魄乞丐,连带着鹦鹉也瘦了一大圈,场面搞笑而又心酸。

  在接下来的表演中周晓鸥一扫之前的废材形象,化身宁死不屈守卫家门的最后一人, 他精湛的演技与感人的情节设置让观众赞叹不已。在表演结束后的采访中周晓鸥也表示,本次的节目创意来自电影导演俞钟笔下的一个人物,九爷那劲儿代表了北京人改不了的精神,边没了神得留着。发人深省的表演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栗坤女扮男装进京赶考 喜中状元获公主青睐

  北京卫视当家花旦栗坤此次为了救自己的心上人女扮男装替丈夫进京赶考,清秀的面目引来观众的连声叫好。紧接着用一首秋裤诗“春天来了,下面没穿秋裤,感觉冬天好冷啊。”赢得公主青睐,喜当驸马。然而新婚之夜面对再也隐藏不了的女儿之身,栗坤又该如何是好?两人的爱情又该何去何从?

  随后杨树林被释放与栗坤团聚,一同讲述了两人惨美的恋爱故事,引来众人同情。在赛后的采访中栗坤也表示:“跨界确实需要勇气,当然跨界也需要身边有一个特别好的搭档来帮助你,两周的相处下来,我和树林哥真的像家人一样。”短短两周两人所积累下来的感情也让观众们深受感动。

  徐锦江化身朋克外星人 怪异语言撮合强迫症夫妻

  第四位出场的徐锦江可谓是占据了最好的出场位次,在这次的作品中,他化身怪异外星人,一袭外星服空降舞台,一头茂密的卷发让人大跌眼镜。可是不一会卷发便被强迫症患者黄小蕾百般蹂躏,徐锦江一把扯下,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光头,惹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外星人徐锦江采用了最先进的方式与地球人进行交流,还和“小沈阳之星”的小沈阳来了一场外星对话。这场“外星人危机”让这对濒临离异的强迫症夫妻团结起来,一起对抗徐锦江,他们到底能逃脱被带去外星的命运吗?

  作品的准备过程也是充满了艰辛,徐锦江选择了一身看不见脸也不透气的服装,“要让观众相信我是个外星人”,这便是徐锦江在《跨界喜剧王》舞台上作为一个喜剧人对自己的要求。究竟这位怪异敬业的外星人是用怎样的方式和地球人交流的呢?他又能否让这对强迫症夫妻重修于好?敬请期待本期的《跨界喜剧王》,搜狐视频每周六晚22:30全网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56119.shtml report 3744 李若彤上演“新娘大作战”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迎来第六期节目,搜狐视频22:30全网首播。本期节目五位跨界嘉宾将再度迎战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