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视剧《麻雀》李小男为传递情报被毛巾塞胃,壮烈

  昨天发的那篇关于唐山海被捕的头条,留言中很多宝宝们都在说李小男。油纸姐愚钝,居然把小南忘记了。(原谅姐心里只记得帅哥了)

  从宝宝们的留言中不难发现,该剧中男二和女二,被圈粉了。除了张若昀和阚清子两位演员的演技很好之外,他们在剧中饰演的唐山海和李小男这两位战士也是触动人心。以及他们最后的惨死,麻蛋!油纸姐想骂人!

  《麻雀》整部剧中,掩藏最深的一条线则是看似大大咧咧、没头没脑的龙套级三流演员李小男。

  很多聪明的网友在小南帮助陈深传递消息给陶大春时便能发现李小男的不同寻常。李小男也是我党的高级特工,是“麻雀”李易峰的上级“医生”。她的任务就是为了掩护潜伏的“麻雀“李易峰完成任务。

  李小男在49集中为了帮助陈深传递情报,喝下浓茶导致胃炎发作被苏三省送进医院。

  可最后惨遭爱她极深的变态特务苏三省施行毛巾灌胃的毒刑!苏三省把毛巾塞进李小男的胃里,当胃酸和毛巾融合在拉出来,这样就会得到胃里的情报。

  目前在50集的预告中油纸姐还没看到唐山海和李小男就义的剧情。虽知道结局,但心中还是默默祈祷!

yule.sohu.com true 丨女神帮丨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51635.shtml report 2216 昨天发的那篇关于唐山海被捕的头条,留言中很多宝宝们都在说李小男。油纸姐愚钝,居然把小南忘记了。(原谅姐心里只记得帅哥了)从宝宝们的留言中不难发现,该剧中男二和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