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满文军24岁女儿为何不认这个父亲

  在内地的男歌手中,满文军的实力绝对是一线,作为央视青歌赛冠军出身,实力不在话下,其嘹亮深情兼备的嗓音曾经深受业内外的肯定。除了《懂你》,《让你的天空最美》、《望乡》、《我需要你》也都是金曲。2009年,满文军和现任妻子李俐一起吸毒被抓,震惊了整个娱乐圈。

  李俐曾经留学新加坡,家族企业很大,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因为满文军的一首《懂你》对其非常钦佩,后来通过一次聚会相识,满文军的真诚打动了李俐,1998年李俐回国后结婚。其实在和李俐结婚之前,满文军还有过一段鲜为人知的婚姻,那时候满文军还没有走红。1989年,满文军和同乡女孩高晓莹相恋,两年后结婚,1992年有了一个女儿。之后满文军追求歌唱梦想,和妻子聚少离多感情变淡,最终于1994年结束了婚姻。离婚后,女儿高晶随母姓。

  满文军发生吸毒事件时,有记者曾采访到高晶,她和满文军很像,她称:“这么多年来,自己跟父亲满文军联络不是很多,见面的次数都很少,尤其是上中学后几乎没见过面。”另外,在与满文军离婚后,高晓莹改嫁。离婚后,满文军1996年拿到青歌赛冠军开始走红。很多人都说娱乐圈的夫妻可以有难同当,但有福同享的太少,满文军和前妻高晓莹就是如此,难怪女儿不认这个没有责任心的父亲。

  满文军出生于北京平谷县,1985年16岁的他开始跟着父亲做泥瓦工。1986年,满文军参加了北京农村歌手大奖赛,拿到了优秀歌手奖。次年,加入了平谷粮食局试验场演唱队,算是有了一份稳定轻松的工作,一呆就是四年。1992年开始,满文军在酒吧驻唱,三年后考入了铁路文工团。

  1996年,满文军迎来了自己事业腾飞的机会,一首《懂你》拿到了“青歌赛”冠军,一炮而红,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星。1999年,满文军因为私自接广告缺席团里的演出,被铁路文工团开除,分到的住房和职称也被收回。这位农民出身的歌手,给人的印象就是淳朴踏实,谁曾想到后来却因为吸毒名声扫地。满文军不仅是个失败的男人,也是一个失败的父亲。

yule.sohu.com true 落雪是花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48487.shtml report 1452 在内地的男歌手中,满文军的实力绝对是一线,作为央视青歌赛冠军出身,实力不在话下,其嘹亮深情兼备的嗓音曾经深受业内外的肯定。除了《懂你》,《让你的天空最美》、《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