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六夜现场>新季回归 “小丑女”扮光头女教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丑女”玛格特-罗比
“小丑女”玛格特-罗比

玛格特-罗比牺牲形象扮演光头女教授
玛格特-罗比牺牲形象扮演光头女教授

  搜狐娱乐讯 美国老牌综艺《周六夜现场》( Saturday Night Live)第42季第1期开播,《X特遣队》(Suicide Squad)中的“小丑女” 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现身主持。音乐嘉宾是将要发行新专辑的威肯(The Weeknd)。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独家播出字幕版。

  首期节目中,节目组狠狠调侃了美国大选第一场辩论,由两位卡司扮演的“希拉里”和“川普”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撕胯大战。希拉里肺炎身体欠佳的梗被反复提及,敏感的中国话题也被再次拿来开涮。令人感到轻松的是,《X特遣队》中扮演“小丑女”的玛格特-罗比亮相。她甚至不惜牺牲美艳形象,以雷人的光头造型扮演疯狂女教授,挑逗男学生无下限。

  此外,为了弥补两位常驻男演员离开的空缺,今年的SNL新增了三位演员,选秀节目《美国达人》出身的演员、音乐家、配音演员梅丽莎-维拉赛娜(Melissa Villasenor),即兴表演演员亚历克斯-莫法特(Alex Moffat)以及喜剧演员兼编剧米奇-戴(Mikey Day)将加入第42季的《周六夜现场》演出。其中米奇-戴自2013年起就为NBC的深夜脱口秀节目撰写台本。

  前不久《周六夜现场》的两位常驻老卡司杰-费罗尔(Jay Pharoah)、泰伦-基勒姆(Taran Killam)没有得到NBC的续约,去年加入的乔恩-鲁道尼斯基(Jon Rudnitsky)退出了节目,为了角色的丰富性并平衡男女演员的比例,NBC招募了这三位各有特长的新演员,他们在第42季首播即亮相。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独家播出字幕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40620.shtml report 2932 “小丑女”玛格特-罗比玛格特-罗比牺牲形象扮演光头女教授搜狐娱乐讯美国老牌综艺《周六夜现场》(SaturdayNightLive)第42季第1期开播,《X特遣队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