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伙子高难度杂技征服众评委 陈道明脸色难还指责他

  知名老戏骨陈道明给人的印象一直以来都是温文尔雅又为人正派,去年他担任北京卫视真人秀《传承者》评委后,又展现出了气场强大又严肃较真的一面,还因怒批青年评论员没常识引发热议。(关注微信公众号醋溜娱乐culiuyule获取更多精彩资讯)而在上周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陈道明又因为表演节目道具的版权问题向选手发难,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又紧张的气氛中。

  引来陈道明批评的这个节目,是由杂技演员赵双剑表现的一段高空双拐秀。整个表演过程,赵双剑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依靠自己的力量做出“倒立悬空”、“一字马”、“太空漫步”、“左右摇摆”等高难度平衡动作,精彩刺激又不失美感的表现,将台下的评委惊得长大嘴巴。

  表演完成后,台下的评委和观众都掌声不断,而这之中也包括了陈道明。然而,就在众人对赵双剑的表演大加称赞时,主持人春妮却突然发问,称这段节目与中国杂技团在央视春晚的表演相似度达到95%。一开始,赵双剑予以否认,表示自己的表演和道具中都加入了很多新的东西,而刚刚因为台下舞蹈的原因没有完全展示出来。

  就在双方就此抄袭问题展开争论时,摄像机扫向了台下的评委,陈道明脸上写满了疑惑,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但一直没有说话。

  随后,赵双剑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再度登台表演,以展示自己表演与中国杂技团的不同之处。因为整个表演过程没有任何背景音乐,观众能清楚地听到赵双剑急促的呼吸声,很显然在经过第一次表演后他耗费了不少体力,第二次要吃力了很多,但还是坚持着完成了一套漂亮的表演。

  赵双剑的一套表演完成后,连刚刚质疑他的春妮也表示了赞赏,朱丹、范明和华少3为位评委也都予以了非常高的评价,但就在此时,一直沉着脸观看完整段表演的陈道明突然说话了。

  一开口,陈道明就质问对方为何不跟中国杂技团原创联系打声招呼。问题一出,现场气氛立马紧张起来。对此,赵双剑表示自己与中国杂技团没有那方面的联系,也不知道道具有版权,主持人春妮也为他辩解称他可能不知道。

  但陈道明立马就打断了两人的话,表示赵双剑这么聪明不可能不知道,更表示他可能比原创者舞得更好,但只是模仿没有自己的东西,所以他不会加分,也不会减分。在说出原因后,赵双剑立马表示在节目结束后就立马向中国杂技团联系,陈道明立马点赞夸他是好孩子,现场气氛瞬间缓和。

yule.sohu.com true 醋溜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6/n469645400.shtml report 2296 知名老戏骨陈道明给人的印象一直以来都是温文尔雅又为人正派,去年他担任北京卫视真人秀《传承者》评委后,又展现出了气场强大又严肃较真的一面,还因怒批青年评论员没常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