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梦到女儿被烫伤 醒来看到醒醒自己却哭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微博晒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6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照片,并配文称梦到宝宝被烫伤,梦里自己不知所措,醒来以后看到孩子没事,自己却哭了。通过这个梦,章子怡表示,要把“各路医生电话,医院地址,紧急救援方式写好放床头,以备不时之需。”

  章子怡原文:

  “梦见醒宝后背被烫,急得打所有的电话都是错的,完全找不到医生和朋友帮忙!我抱着她不知所措,泪珠一颗颗的往下滚,可孩子愣是忍着疼没哭!醒了,醒了,再不敢睡了,视频见到她冲我笑,我却哭得更厉害。此梦提示我或许更多的妈妈,要把各路医生电话,医院地址,紧急救援方式写好放床头,以备不时之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6/n469637365.shtml report 890 章子怡微博晒照 搜狐娱乐讯10月6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照片,并配文称梦到宝宝被烫伤,梦里自己不知所措,醒来以后看到孩子没事,自己却哭了。通过这个梦,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