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维厨房首秀 同袁成杰精彩演绎《大包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左,袁成杰,刘维 


  “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助力某综艺节目,节目一开始刘维便主动爆料自己与袁成杰“有一腿”,原因是近期两人合作的歌曲《大包子》刚刚发布,大左现场更是借机调侃刘维有好多好歌之前写也不发,现在走红了之后才用,刘维笑着回应:“证明我有投资的眼光。”直播气氛是轻松愉悦。

  本期节目主题是需要刘维和大左两人分别为袁成杰做激情泡面,此次刘维也是献出了自己的厨房首秀,并且不断夸赞自己做泡面是最在行的,开创的刘式泡面也是充满了浓浓爱的味道。极有自信的刘维在实际操作起来,却没有那么顺利。一开始煮面使用的水就被袁成杰发现有点水垢,即使这样刘维也把这个环节解释的非常有故事性,水垢被他重新进行了定义称为“热水器和水的结晶”,让在一旁的袁成杰哭笑不得,直呼要工作人员准备好腹泻的药品。本就熟识的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互相调侃,笑料不断。

  在经历了各种努力之后,刘维的“芝士焗泡面”终于完成。虽然卖相比不过大左做出的那份,但是刘维在介绍这份饭时,充满了浓浓的煽情成分。刘维本着全家爱的路线,自称“这份泡面它是充满爱的一碗面,凌乱的面线好比袁成杰的爱人芊芊,圆圆的碗是袁成杰,黏黏的泡面就像是他们两个人的爱情甜甜蜜蜜粘在一起,红色代表他们的女儿,绿色代表他们的儿子。”刘维讲解的是美轮美奂,等待袁成杰品尝完后,也赞许的表示挺有回味,比自己之前预想的味道要好不止一倍。这让首秀厨艺的刘维乐开了花。

  大左和刘维也是熟识在袁成杰的婚礼上,如此交情的三个人做到一起,不禁感慨,现在每个人的事业都有新的发展,大家都在称赞刘维的坚持和他的真性情,才让我们看到了现在如此优秀的刘维,一个拥有霸屏势气的刘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6/n469634109.shtml report 1210 大左,袁成杰,刘维 “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助力某综艺节目,节目一开始刘维便主动爆料自己与袁成杰“有一腿”,原因是近期两人合作的歌曲《大包子》刚刚发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