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慈善夜邓超捐了孙俪却遭炮轰太狗血

  慈善夜邓超捐了孙俪却遭炮轰太狗血

  文丨悠悠闲云

  众所周知芭莎慈善夜几乎已经成了明星们的秀场,每每报道中慈善夜总是星光熠熠,之后就是公布所谓的募捐明星名单。于是对于当天没有捐款的明星不少人会被说成是蹭热度,就包括孙俪因为夫妻俩同在娱乐圈,慈善夜因为没有捐款而遭到炮轰。只是有人觉得慈善夜弄的很奢靡,明星们也是被邀请去的,芭莎慈善这么做似乎是在逼捐,何况说钱是人家挣的,即便是娱乐圈钱好挣也不是偷的抢的,怎么处理自己的财产是人家的事,捐不捐都是自愿。

  不过针对孙俪不捐遭炮轰,马上网上又有了孙俪关于不捐的理由。据说是十年前捐助了一个特困生,那个孩子落榜后孙俪又自助他复读。然后是在这个孩子考上大学之后每月继续自助。之后就是网上消息说的那样:但没想到张海清不仅每个月都有学校补助的300元助教工资、每学期还有1000元贫困补助,甚至在入学时都有拿到6000元奖学金,却都没有告诉孙俪,反而还每个月都向她伸手要钱,有的时候还10天就要了1000元,最终孙俪无法接受张海清如此贪得无厌的做法,决定2006年11月开始中断资助。只是张海清却将此事告诉媒体,甚至将孙俪形容得非常小气、现实,处在舆论的风口浪间之上的孙俪,顿时间成为各界指责的对象。

  据说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对孙俪的伤害很大,才使得孙俪之后对慈善可能不再热衷。不过小编在看到网上曝光有关孙俪捐助受伤才使得慈善夜不捐时,却觉得有点没必要。难不成孙俪不捐就非得找个理由解释吗?何况说事情已经过去了十几年,做人做事不偷不抢对得起自己良心就好,一定要翻点旧账为不捐做理由有意思吗?说成慈善募捐,其实别说是孙俪,很多人应该都受过伤。特别是整个红十字给民众带来的伤害。芭莎慈善夜的善款使用是不是透明小编也不知道,但是最近这些年慈善被诟病的不少吧?大约如孙俪这般的明星们不捐未必就是因为十年前的这个受伤理由。

  小编有个朋友都说,慈善不该是用来秀的。芭莎慈善夜已经像个很大秀场,如果说娱乐圈那些二三流的小明星们慈善夜不捐说成是为了蹭热度有情可原,孙俪好像不需要借这个慈善夜博眼球吧?怎么不捐就那么多的诟病?不少网友眼里:现在的慈善曝光的未必都是真的,不曝光未必就没有,古天乐低调的做了那么多慈善,谁见他参加过什么慈善晚宴了,慈善是做的,不是秀的。捐了是善举,不捐是道义,没必要拿道德怎么样的绑架人家。好歹人家这情况敢不捐,敢让大家看到他们真实的想法。不过有点狗血的是邓超捐了,人家是夫妻孙俪怎么就被炮轰了呢?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推荐

yule.sohu.com true 悠悠闲云 https://yule.sohu.com/20161006/n469627091.shtml report 2154 慈善夜邓超捐了孙俪却遭炮轰太狗血文丨悠悠闲云众所周知芭莎慈善夜几乎已经成了明星们的秀场,每每报道中慈善夜总是星光熠熠,之后就是公布所谓的募捐明星名单。于是对于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