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网曝林峯阮经天徐璐联手寻墓

  近日,网曝根据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计划10月开机,该剧不仅由管虎指导,更有林峯、阮经天、徐璐等人倾情加盟领衔主演,主要讲述出国在即的胡八一等人在六十年代插队时的一段历险。该片有管虎导演为该剧保驾护,有望重塑小说中航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表达对古老传承的情怀和演绎兄弟间的生死情谊。

  此次林峯出演《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让粉丝大呼期待,林峯出道17年,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与古天乐合作的《寻秦记》是林峯的成名作,无论是赵盘的单纯善良还是嬴政的残暴心机,林峯都演绎得淋漓尽致,被媒体称为香港剧坛的闪耀新星。

  但是事业之神并没有一直照耀在这个帅气的男孩身上。直到2005年,林峯凭借韧性和坚持,又塑造了齐宽、无情、韦世乐、汉武帝等形象,以耀眼的姿态重回观众面前。

  而一起到阮经天,就会让观众不由自主地想到和陈乔恩、陈楚河合作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中傲娇善良的纪存希,而《命中注定我爱你》这部剧单集平均收视6.99、分段收视8.05的记录,成为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并保持至今。这骄人的成绩证明了阮经天的实力,也让粉丝期待阮经天出演《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至于徐璐堪称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在锥子脸当道的世代,徐璐的脸很有辨识度,让人一眼就会记住这个青春甜美的女孩。徐璐在《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徐璐在影视道路上一路走来,一直磨练演技,并与孙俪、蔡少芬这样的前辈演员合作,向前辈学习,演技也在由青涩逐渐转为成熟。而不久之后由徐璐参演的《墨客行》、《王子咖啡店》、《海上牧云记》和《不得不爱》等剧即将开播,呈现“霸屏”之势!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开拍消息一出,有网友称:“管虎导演搭档林峯和阮经天两大男神,班底很强大啊!开启追剧模式!”因为目前并没有官宣,也有粉丝对演员阵容产生质疑:“林峯、阮经天真的会去拍网剧吗?毕竟林峯和阮经天的咖位不太适合去演网剧!”三人真的会出演网剧版《鬼吹灯》吗?如果他们出演,林峯、阮经天又会出演哪一个角色呢?一系列疑问只能等待官方消息。

  但是小编认为目前网剧市场空前活跃,林峯和阮经天虽然是大咖,但是也不排除参演网剧的可能。或许在2015年网剧会和“低端”“没有经费”“low”这些词挂钩,但是2016年网剧呈现喷井之势,其中不乏一些制作精良的作品,让观众感受到网剧制作方的诚意,所以大咖加盟网剧拍摄并不是天方夜谭。

  (文/桃宝)

yule.sohu.com true 道文天下 https://yule.sohu.com/20161006/n469626142.shtml report 2340 近日,网曝根据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计划10月开机,该剧不仅由管虎指导,更有林峯、阮经天、徐璐等人倾情加盟领衔主演,主要讲述出国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