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获得过许多大奖,为什么一直被人说是花瓶?

  刚不久金马奖宣布了今年的入围名单,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入围了最佳女主角,跟她角逐的是周冬雨、马思纯、吴可熙、许玮甯。按理说,范冰冰的胜算挺大的,一起入围的几个演员,年龄都比范冰冰小,以后有的是机会,出道20年的范冰冰,这时候不抱走金马奖,还等何时?

  不过说也奇怪,范冰冰自从《还珠格格》走红之后,一直活跃在娱乐圈,十几年都保持着超高的人气,也获得过无数大奖,但是为什么人们一说起范冰冰,总批评她只是一个花瓶,没人承认她的演技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范冰冰都拿过什么有分量的大奖:2004年《手机》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2007年凭电影《心中有鬼》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 。

  2010年凭借《观音山》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最近的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此外,还有金鸡奖、金像奖、华鼎奖等。按理说,范冰冰的这些成就作为一个演员来说,应该还是不错了。但是为什么范冰冰在影视圈一直被人看不起呢?小编觉得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是争议太多了。范冰冰不是一个称职的演员,但绝对是一个称职的明星。前十年,伴随范冰冰的是各种丑闻、各种走光、电影里各种大尺度等争议话题。一说起范冰冰,我们都忘记她演过什么电影,但一定记得她的各种绯闻和各种走光,用范冰冰自己的话说:我要求每天都要有我的新闻,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范冰冰也是朝着自己的方向去做的。所以她不怕负面新闻,恰恰是她的这些负面新闻,成为她翻身的资本。可以说,范冰冰绝对是娱乐圈 长盛不衰的话题女王。

  第二,演技不扎实。这是不争的事实,尽管范冰冰拿到了许多奖项,但是她跟章子怡、巩俐、赵薇等一线大咖来说,还有相当长的距离。范冰冰演什么都像她自己,而且每次演戏都是一副“我是女神,我是女神”的劲儿。

  为了掩饰自己的演技,范冰冰会接一些跟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想让大家改变对她的固有印象,但是大多失败了,比方说《观音山》《二次曝光》,范冰冰几乎只能靠咆哮来掩饰演技的不足。正因为这一点,范冰冰一直得不到资深影迷和业内人士的认可。

  第三,饰演的烂片太多。范冰冰可谓烂片制造机,虽然她主演的一些电视剧和电影收视率都很火爆,也有很话题。但都是一些靠明星堆起来的烂片,比如说《武媚娘传奇》《白发魔女传》《杨贵妃》等。总体上,范冰冰的烂片比例非常高。看看章子怡、周迅,几乎不接烂片,这就是差距。

  第四、炒作太恶劣。这也是范冰冰的一大败笔,只要是范冰冰参演的电影,一般在宣传上都炒作范冰冰的身体。《苹果》炒作的是范冰冰跟佟大为的激情戏、《杨贵妃》炒作的是范冰冰跟黎明的马震、《武媚娘传奇》炒作的是范冰冰的胸、如果是跟帅哥搭戏,就炒作绯闻。要么口出狂言,刻意制造新闻的。对于片方来说,范冰冰这么做的确是敬业配合宣传,但是这只给大家留下“范冰冰是靠身体”混娱乐圈的印象。范冰冰都成为许多网友的欲望投射对象。

  当然,这些年范冰冰在演戏方面,的确很努力,尤其是被章子怡嘲笑之后,范冰冰更想证明自己的演技。但是另一方面,范冰冰为了保持人气,又舍不得放弃炒作。所以说,范冰冰如果真的想进一步提升形象,还是减少一些油腔滑调的东西吧。

  微信号:baguayulequan111(长按复制 微信搜索添加关注,获取更多娱乐解读)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圈掌门人 https://yule.sohu.com/20161006/n469625302.shtml report 3700 刚不久金马奖宣布了今年的入围名单,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入围了最佳女主角,跟她角逐的是周冬雨、马思纯、吴可熙、许玮甯。按理说,范冰冰的胜算挺大的,一起入围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