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些明星走红毯蹭热度就不捐钱 结果被苏芒揭真面目

  由《时尚芭莎》发起的慈善晚会日前在浙江卫视播出后,诸如杨幂刘诗诗同桌亮相等细节让人津津乐道。(关注微信公众号醋溜娱乐culiuyule获取更多精彩资讯)然而,当“时尚芭莎”官方微博公布善款捐赠数额和名单后,画风突变,不少网友对蹭了红毯却没捐钱的明星展开讨伐,在微博新闻评论中的骂声一浪高过一浪,包括吴亦凡李易峰等在内小鲜肉甚至被讽刺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

  其实,这个慈善晚会已经举办了多年,最开始是因为2003年的非典筹款,后来发展成一个固定的慈善项目,每年都会为了帮扶一些贫困地区筹集善款,而且会在晚会结束后公布捐款明星名单。

  在去年公布的名单中,可以看到包括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黄渤、唐嫣、邓超、王祖蓝等明星都被列入了48位爱人捐赠人士名单,但看不到具体的捐赠数目。

  而比起去年,今年的名单更加详细和细分,不仅公布了今年共筹得75261679元,还列出了爱心拍卖、现场爱心车队认捐、合作平台募款和场外爱心捐赠4项具体捐赠明星名单和数额。也正因此,在这份名单曝光后,好几对夫妇、当红小鲜肉都成为了众矢之的,被骂得很惨。原因是这些明星没有捐款,走红毯蹭热度、宣传新片却是比谁都来得积极。

  有网友表示,晚会开始前新闻几乎都快被杨幂、刘诗诗、刘亦菲等女星比美斗艳的照片刷屏,之后又因为刘诗诗和杨幂被安排在一桌引爆话题。

  而李易峰和吴亦凡还在之前宣传时被单独贴出海报,然而他们到场走了红毯登台亮了相,却什么都没表示,而且还是连续两年。也有网友表示,这分名单曝光这些明星的脸上还真是有些挂不住了。

  在“时尚芭莎”官方微博曝光的这份名单不难看到,除了郭德纲以210万金额认捐30台救护车外,明星中就属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的20台最多了,不少网友看完后纷纷表示瞬间提升好感度,再也不黑两人了。其他明星与他们相比,简直就是呵呵了。

  不过,话说《时尚芭莎》总编苏芒及时公布行为的确是很有魄力,但这明显是要得罪一大票人,明年还会不会有人来筹款了。但话说回来,公开具体的数额其实也是为了方便大众监督,能让善款落到实处,相信有爱心的人都是能理解的。

yule.sohu.com true 醋溜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5/n469624729.shtml report 2399 由《时尚芭莎》发起的慈善晚会日前在浙江卫视播出后,诸如杨幂刘诗诗同桌亮相等细节让人津津乐道。(关注微信公众号醋溜娱乐culiuyule获取更多精彩资讯)然而,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