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鹰奖投票结束 赵丽颖屈居第二 第一惹争议

  中国第28届电视剧金鹰奖投票结果出炉,佟丽娅第一,当红花旦赵丽颖位居第二,刘涛第三,唐嫣第十,当红花旦郑爽无缘前十。

  佟丽娅获得第一名,2015年《平凡的世界》中饰演田润叶一角,表现非常优秀,赢得广大观众的心,这剧也同时获得第一名。第一名佟丽娅犹如半路杀出的黑马,让大家有点意外。

  第二名赵丽颖,凭借《花千骨》红遍了天,创下收视奇迹和网络播放奇迹,本来很多人都以为赵丽颖能夺第一的,看来小骨还得继续努力。

  当红花旦郑爽却未见排名,为何呢?

  32岁以下,不吃药,一个小窍门助你轻松长高!威信zhulegao580

yule.sohu.com true 我愛八卦 https://yule.sohu.com/20161005/n469622823.shtml report 1257 中国第28届电视剧金鹰奖投票结果出炉,佟丽娅第一,当红花旦赵丽颖位居第二,刘涛第三,唐嫣第十,当红花旦郑爽无缘前十。佟丽娅获得第一名,2015年《平凡的世界》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