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大唐玄奘》将代表内地参评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大唐玄奘》将代表内地参评奥斯卡
黄晓明《大唐玄奘》将代表中国参评奥斯卡


  (来源:时光网)

  搜狐娱乐讯 今日,网络上有消息称《大唐玄奘》将代表中国参与第8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评选。随后,时光网记者向电影局相关人士以及中影内部人士求证,对方确认该消息属实,并表示《长江图》也有申请,但《路边野餐》没有,但未说明《长江图》落选的原因。

  据悉,这部由中影发行、霍建起执导、黄晓明主演的古装大戏讲述的是大唐贞观年间,年轻的玄奘法师为求佛法真谛冒死偷渡出境,一路上遭遇千难万阻,最终取得真经的故事。影片于今年4月29日在国内上映,累计票房3302万元。

  此前,《踏血寻梅》与《只要我长大》均已确认将分别代表香港和台湾地区参与最佳外语片的评选,而中国内地则迟迟没有消息曝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报名工作已于10月3日截止,《大唐玄奘》赶上末班车,最终的提名名单将于明年年初公布。

  附:近十年中国选送奥斯卡的影片

  2016-《大唐玄奘》

  2015-《滚蛋吧!肿瘤君》

  2014-《夜莺》

  2013-《一九四二》

  2012-《搜索》

  2011-《金陵十三钗》

  2010-《唐山大地震》

  2009-《梅兰芳》

  2008-《筑梦2008》

  2007-《云水谣》

  2006-《满城尽带黄金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5/n469615799.shtml report 1262 黄晓明《大唐玄奘》将代表中国参评奥斯卡(来源:时光网)搜狐娱乐讯今日,网络上有消息称《大唐玄奘》将代表中国参与第8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评选。随后,时光网记者向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