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声音的战争》嘉宾吸金8亿台币 张惠妹居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惠妹(资料图)
张惠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内地电视真人实境秀不惜重金邀约当红歌手担任嘉宾,10月中旬浙江卫视将推出《声音的战争》,邀请张惠妹(阿妹)、林俊杰(JJ)、萧敬腾(老萧)及田馥甄(Hebe)出演,除了以上四位,还有歌唱组合羽泉也将加盟;据传阿妹一季总价4500万元人民币(约2.25亿元台币),附带演唱会赞助,据悉这4位当红歌手总酬劳约8.18亿元台币。

  阿妹曾担任《中国好声音2》导师,后忙于 aMEI AMIT 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仅以客串身分偶尔现身真人秀,这次参加《声音的战争》,是她第2次以整季形式出演,经纪人陈镇川昨否认高价酬劳及演唱会投资部分,并表示钱不是重点,而是此次歌手组合有Hebe、老萧等人很新鲜,加上节目性质是由素人指定要挑战哪位歌手,虽阿妹在歌坛唱了20年,面对素人下战帖PK直呼有趣,认为输给素人也无所谓。

  该节目嘉宾阵容强大,而据悉JJ价码为4500万元人民币(约2.25亿元台币),附带条件是要投资他的音乐公司,至于老萧则为4000万元人民币(约2亿元台币)、Hebe则是3360万元人民币(约1.68亿元台币),但Hebe所属华研否认,表示“就是合理的数字”,老萧经纪人Summer则表示还在洽谈中。

  面对这样的黄金阵容,粉丝相当兴奋,帮自己偶像加油,直呼不得不看!也有网友大叹“台湾为何没有这种节目”、“居然只有内地节目能做到…有点心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5/n469615267.shtml report 1465 张惠妹(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电视真人实境秀不惜重金邀约当红歌手担任嘉宾,10月中旬浙江卫视将推出《声音的战争》,邀请张惠妹(阿妹)、林俊杰(JJ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