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紫霞仙子”朱茵,周星驰和黄贯中分别给了她刻骨

  

  提起朱茵这个名字,大家常会不由自主地想到“紫霞仙子”这个称号。的确,朱茵在《大话西游》里饰演的“紫霞仙子”形神兼备,无人能够超越。朱茵因此与周星驰结下了不解之缘,“星女郎”这个标签,恐怕要贴上一辈子了。

  

  朱茵与周星驰这对荧屏上的绝配,在感情上却是颇多波折,最后没能走到一起殊为可惜。但朱茵离开周星驰后,嫁给了殿堂级的摇滚乐队Beyond乐队吉他手黄贯中,却获得了万般宠爱,应该说也是因祸得福了。

  

  朱茵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在读书时她变表现出了惊人的演艺才华,是大家所羡慕的拿奖学金读书的佼佼者。在读大四期间,朱茵便以毕业作《赤脚走公园》摘下演艺学院的最佳女主角奖。

  

  毕业后,也就是1992年,朱茵接了她平生的第一部电影《逃学威龙》,由此认识了让她“坠入爱河,星路大开,声名大噪”一举三得的周星驰。但是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也许是她的太过优秀和锋芒,跟周星驰之间的爱恨情仇恰恰是她恶梦的开始。

  

  成为“星女郎”的朱茵,在荧屏上跟周星驰配合默契;在生活里,两人也是情感纠缠在一起。但遗憾的是,和周星驰在一起前后三年有余,除了在荧屏上能够见到有周星驰的电影就有她,但在生活中极少有人能够见到她和星爷在一起,而他俩却是如假包换的情侣关系!

  

  星爷追求的,是低调、隐秘的地下恋情,而性格开朗的朱茵却要的是堂堂正正、实至名归的爱情。毕竟,一个人在爱情上想要个名分是太过正常的事情,周星驰却不能给她。于是,不要“偷偷摸摸爱”的朱茵,只好创造机会去“自然曝光”,结果惹怒周星驰,两人的地下恋情曝光之日便也成了寿终正寝之时。

  

  最后,两人由爱生恨、决裂成仇。朱茵曾公开表示,今生不会原谅周星驰。现在,朱茵绝口不提“周星驰”三个字,甚至在分手之后把“那个人”送给她的东西一件不留地全部丢掉。每次朱茵重提周星驰都怨愤难平,发誓不再旧事重提。

  

  然而,命运并没有亏待她太久,当她和黄贯中确定相爱后,两人不避讳地牵手逛街、共进烛光晚餐等。对照先前与星爷那段见不得人的“苦恋”,这就是朱茵梦寐以求的爱情和幸福。2012年,朱茵和黄贯中“奉女成婚”,她也淡出演艺圈,专心相夫教女。与黄贯中结婚后,朱茵也甜蜜地宣布,自己和黄贯中之间绝不会有第三者。

  

  朱茵和黄贯中相识于1998年,那纯粹是一个偶然:这天,朱茵在自家门口发现一只流浪狗,将它收养,两天后看见主人的启事后就即刻送回,而对方正是黄贯中,大名鼎鼎的Beyond乐队吉他手。其实,早在朱茵在演艺学院念书时,Beyond乐队便到过学校演出,当时台上的黄贯中留意到观众席有一位漂亮女生,后来他们10年都没有见过。而这个漂亮女生正是朱茵。

  

  所谓缘分不过就是如此吧?不管曾经错过多少次,注定相爱的总会再遇见。此后,朱茵跟黄贯中便有了相见恨晚的感觉,两人不可自拔地陷入恋情。两人的第一次约会就是去看狗展,黄贯中和朱茵结伴前行,温情脉脉。

  

  婚后,黄贯中疼朱茵是出了名的,这完全与周星驰和朱茵的相处方式相反。黄贯中会大方地牵着朱茵的手,在所有公众场合面前都是一脸疼惜,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幸福。甚至有报道说,一次黄贯中和朱茵一起吃饭时想要抽烟,但朱茵在,黄贯中只好用嘴咬牙签来控制烟瘾,从小事就能看出黄贯中对朱茵的体贴。

  

  如今,他们已经有了可爱的女儿,成了温馨幸福的三口之家,不知现在尚是单身狗的星爷看到这个画面会作何感慨?黄贯中却说,他以前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但遇见朱茵后他懂了——他这辈子的好运气都用来遇见朱茵的!

  

  

yule.sohu.com true 龙江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61005/n469613194.shtml report 4017 提起朱茵这个名字,大家常会不由自主地想到“紫霞仙子”这个称号。的确,朱茵在《大话西游》里饰演的“紫霞仙子”形神兼备,无人能够超越。朱茵因此与周星驰结下了不解之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