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红# 天生是个唱歌胚子

  实力派歌手韩红一直被视为是德才兼备的歌手,不仅歌艺突出宛如天籁,更有一颗善良的心,在公益事业上也充当着先驱者的角色。

  韩红早年音乐路坎坷,她曾自曝考遍了北京11个部队文工团,因为形象问题被拒绝,直到某次音乐比赛被部队选中,才成为了二炮某通信总站士兵。之后被李双江发现,入伍到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学习,但最后也没能进入部队专业文艺团体,只好转业到了地方。后来,韩红凭借极具实力的歌喉席卷华语乐坛,在2009年又被特招入伍成为空政文工团副团长,再度回归到军人身份。不过,在时隔6年后,韩红宣布了退伍。

  天生是个唱歌坯子的韩红,独特的乐感得益于她的藏族血统,加上艺术之家的熏陶,儿时开始的正规音乐训练,使她对音乐有着过人的天赋和悟性。韩红怀着一颗感恩社会的心来奉献自我,做的总比说得多,她的可贵的精神值得学习。

yule.sohu.com true 艺乐杂志 https://yule.sohu.com/20161005/n469611218.shtml report 986 实力派歌手韩红一直被视为是德才兼备的歌手,不仅歌艺突出宛如天籁,更有一颗善良的心,在公益事业上也充当着先驱者的角色。韩红早年音乐路坎坷,她曾自曝考遍了北京11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