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晒15岁时嫩照 却被赤膊的欧弟抢了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志祥晒旧照
罗志祥晒旧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10月4日晒出一张多年前拍的团体照,要大家找找看哪个是他。没想到,不少网友看了照片后,发现旁边有个“半裸的人”,疑似正是小猪昔日搭档欧汉声,引来大家笑说欧弟反而更抢镜!

  罗志祥上传1994年拍的旧照,问所有粉丝:“猜猜我在哪?”照片中,只见24个年轻男女笑容灿烂,而网友纷纷寻找15岁的小猪,猜测应该就是坐在最旁边、戴墨镜、穿蓝色衬衫的少年。

  有趣的是,网友同时也注意到照片左侧,有一个少年打着赤膊站在最前面,对着镜头咧嘴露出大大的笑容,疑是当年跟罗志祥一起出道的欧汉声,引来大家热议:“第一眼直接看到欧弟”、“欧弟抢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5/n469611061.shtml report 963 罗志祥晒旧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10月4日晒出一张多年前拍的团体照,要大家找找看哪个是他。没想到,不少网友看了照片后,发现旁边有个“半裸的人”,疑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