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湖南卫视真不要脸了?国庆当天引入韩国辱华艺人脑

  就在国庆节当天举国同庆的时候,芒果台引入曾经拍摄辱华广告艺人"朴宝剑”的脑残韩剧,并发微博韩兆大家观看,不得不说湖南卫视给人添堵的功力真是越来越强。

  真的不考虑一下,在国庆当天做这事儿合适么?

  朴宝剑在前段时间拍摄的某广告中将中国“万里长城”的形象极尽羞辱,用了一个“矮胖丑”的男子来代表中国,并且脖子上带了“大金链”来讽刺中国是暴发户土鳖。

  在广告中“万里长城”屡遭羞辱,还遭到韩国女子的掌掴。

  对于如此形象的艺人,湖南卫视为了赚钱依然不顾举国上下的反对引进韩剧,真想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

  纵使网友纷纷谴责也无济于事:

  “哈韩”粉丝太多,就算韩国再看不起中国,韩国辱华的电视剧历历在目,韩国人在香港殴打中国粉丝的事情历历在目,韩国艺人公然发ins让中国粉丝别再骚扰的事情历历在目,韩国的艺人真的就那么好么?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老中医 https://yule.sohu.com/20161005/n469604952.shtml report 1228 就在国庆节当天举国同庆的时候,芒果台引入曾经拍摄辱华广告艺人"朴宝剑”的脑残韩剧,并发微博韩兆大家观看,不得不说湖南卫视给人添堵的功力真是越来越强。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