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邓超穿浴袍酒店录歌不理解去棚里 评论竟骂他不捐款

  自成为跑男团队长开始,邓超的逗比属性凸显,不断在各个场合耍宝搞怪。日常生活中,微博俨然成了他的主秀场,时不时就会上演各种逗比段子。继前天冒充孙俪夸赞自己很帅后,昨晚他又晒出自己穿着浴袍在酒店录音的照片,还表示实在不太理解去棚里录歌的人。(关注微信公众号醋溜娱乐culiuyule获取更多精彩资讯)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句话,招来了部分网友不满,有人就此批评他太没专业性,甚至有网友嘲讽他哗众取宠,指责他没爱心不做慈善,这评论的跳跃性有些大啊!

  了解邓超的网友应该都知道,他非常喜欢唱歌,早前网友曝光的他艺考视频中,他就曾当着众多考官的面演唱刘德华的歌曲。而在湖南卫视第一季《我是歌手》中,他还担任了羽泉的帮帮唱嘉宾,嗨翻全场。再到最近,几乎有他参加的节目或是影视剧作品,总能听见献声演唱的曲目。

  这一次不知道是又在为哪部作品献唱,昨晚7点17分,邓超又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在酒店录音的照片,还表示实在不太理解去棚里录歌的人,并附上了自己演唱的音乐作品的地址。

  照片中,邓超穿着酒店睡袍在戴着耳麦一会耍贱卖萌,一会又做出深情款款演唱的模样,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虽然有不少人就此行为点赞,但也有很多网友就此提出批评,指邓超不尊重音乐,虽然他并不是专业歌手,但既然演唱就要好好唱对得起听众,对于音乐人来说录音棚是个神圣的地方,录个音还要耍贱,太做作。甚至还有人扯到了捐款做慈善的话题上,说他看起来就没有爱心。

  对此,也有邓超粉丝反击,“不喜欢可以不看,邓超就是这样的风格,现在的无脑喷太多”,“难道捐款要打电话告知喷子?”“真正做慈善是在背后私下里,而不是在镜头前,拒绝道德绑架”。

  其实,就做慈善献爱心这方面,邓超还是做得不错的。今年初,邓超就曾与韩庚、鹿晗等明星一道向内蒙青海等贫困地区县医院捐了200辆救护车,而在早前长江流域水灾时,他就曾通过壹基金向家乡受灾的同胞捐款,只是夫妻俩都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发新闻通稿,比较低调而已。

yule.sohu.com true 醋溜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4/n469604462.shtml report 2175 自成为跑男团队长开始,邓超的逗比属性凸显,不断在各个场合耍宝搞怪。日常生活中,微博俨然成了他的主秀场,时不时就会上演各种逗比段子。继前天冒充孙俪夸赞自己很帅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