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郑欣宜:女神是母亲肥姐,叫爸爸帮忙是侮辱

  郑欣宜自出生以来,就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毕竟妈妈沈殿霞、爸爸郑少秋在香港娱乐圈中占有重要位置,作为星二代出身的她,身上的光环自然不会少。

  由于肥姐与秋官结婚不久后,就离婚而收场,郑欣宜由肥姐独自养大,没有父亲陪伴的郑欣宜,肥姐对她更是百般疼爱,她与肥姐不仅长得像,就连体型都非常相似,都是属于易胖体质。

  然而2008年,肥姐因病去世,这对郑欣宜来说更是致命一击,本就与妈妈相依为命,如今妈妈还是离开了,想必是谁也接受不了,好在坚强的郑欣宜挺了过来。这一年,也是郑欣宜踏入娱乐圈中的第一年,然而肥姐却没有亲眼看见。

  但是如今欣宜并不认为这是遗憾,因为演唱会上将有妈妈的元素,她一直不想利用父母的名声,更直言对她影响最大的女神就是妈妈,有人问我会不会叫爸爸和阿姨帮忙,我觉得这是侮辱,因为我从来不想靠他们,一直以来都是靠自己,如果妈妈还在世的话,她一定会想看到我依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一切。

  郑欣宜曾经是媒体们最爱抨击的对象,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2005年与吴卓羲在儿歌金曲颁奖典礼上,一个舞台的亲吻表演,却被形容为“死亡之吻”,而她的身形往往成为谈论的热话,还被笑指她跟林二汶、邓小巧应该组成“Too Fat”组合。

  这对于当时不到20岁的她来说,简直就是无法言语的伤痛。那时的她对媒体、网民都相当怨恨,但是后来觉得怨恨与埋怨没有用,只是大家不了解我。为此她开了社交平台,希望大家可以了解她,前年她在facebook公开表明“不再减肥”宣言时,却意外成为网民心目中的女英雄。

  对此,她说“我不喜欢造假,社交平台都不是用来宣传,是一种发泄,即使现在再有不好的留言,我都不会理会太多。当然,如果我有一天EQ特别低时,可能会受影响,慢慢学习去接受。”

  如此努力,如此坚强的她,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

  文/老牌港星之家

  微信公众号:老牌港星之家 ID:laopaigangxing01

yule.sohu.com true 老牌港星之家 https://yule.sohu.com/20161004/n469604399.shtml report 2025 郑欣宜自出生以来,就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毕竟妈妈沈殿霞、爸爸郑少秋在香港娱乐圈中占有重要位置,作为星二代出身的她,身上的光环自然不会少。由于肥姐与秋官结婚不久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