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周年重返定情地!刘强东夫妇现身哥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结婚周年重返定情地!刘强东夫妇现身哥大

两个人在当年的定情地甜蜜依偎拍照 

奶茶妹妹紧搂老公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曝出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哥伦比亚大学,照片中夫妻俩一身便装,贴身合影如胶似漆。

  据悉,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就是在哥伦比亚大学相恋的。2013年刘强东在哥伦比亚大学进修,而同年9月章泽天作为清华大学交换生到哥大学习。2015年10月1日,相差19岁的两人在澳大利亚盛大完婚。两人还在哥大拍摄了婚纱照。2016年3月,奶茶妹妹顺利生产,升级当妈。

  时至今日,二人已结婚一周年,看来二人为庆祝周年纪念日,专程远赴哥大合影留念,两人甜蜜的举动真是羡煞众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4/n469600985.shtml report 2917 刘强东与娇妻奶茶妹妹重返哥大【点击查看组图】两个人在当年的定情地甜蜜依偎拍照 奶茶妹妹紧搂老公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