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田亮儿子“森碗”基因无敌 网友:像混血小王子!

星峰无限 阅读(0) 评论()

  

  自从“森碟”田雨橙与田亮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一炮走红后,田亮一家就被贴上了“高颜值”的标签,近日,田亮将带儿子田宸羽加盟《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消息曝出后,弟弟“森碗”田宸羽的萌照也频频爆出,白嫩俊俏的模样一下子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更有粉丝留言:“我的天!帅的像个混血小王子!”

  网友亲切称呼田宸羽为“森碗”也有寓意“有儿有女有碟有碗!”的意思。其实从弟弟田宸羽出生后,田亮夫妇就对他保护有加,夫妇俩直到去年才通过微博首次曝光“森碗”的正脸照,照片中,小家伙大大的眼睛,帅气似混血,让粉丝们忍不住想要“捏一下他肉嘟嘟的小脸蛋”。而随着《爸爸4》开机录制,粉丝们发现长大一岁的“森碗”更有范儿了!在路透照片中,现身首都机场的田宸羽就戴着和爸爸同款墨镜帅气逼人,还坐在行李箱上代替行走,一副霸道小总裁范儿模样。在田亮近日发出的微博中,正在拍摄宣传片的“森碗”也是“帅萌”无敌,身穿运动服,手抱着篮球,大眼放电,迷倒一众粉丝,更有网友直接拉郎配“森碗”田宸羽与钟丽缇女儿考拉凑成一对,不知一直与考拉有“青梅竹马”之情的kimi知道后会不会吵着拉上爸爸来《爸爸4》探个班?

  不过对于首次上真人秀的“森碗”田宸羽,爸爸田亮也在微博上也坦言:“老司机碰上新难题,有经验也变没脾气!”似乎对于独自带儿子上节目一事还有些担心,到底“老司机”田亮带软萌boy“森碗”在途中会遇到多少问题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星峰无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4/n469590158.shtml report 1334 自从“森碟”田雨橙与田亮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一炮走红后,田亮一家就被贴上了“高颜值”的标签,近日,田亮将带儿子田宸羽加盟《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消息曝出后,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