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定欣缺席杨怡婚礼否认不和:因拍戏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定欣缺席杨怡婚礼否认不和:因拍戏受伤
胡定欣指脚部受伤,因此缺席杨怡婚礼 
当年台庆上,杨怡疑似给了胡定欣一个“大白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拍新剧《同盟》时不小心弄伤左脚的胡定欣,昨天(10月3日)回公司为另一部新剧《来自喵喵星的你》开工,她左脚近脚眼的患处还没消肿。提及受伤过程,胡定欣指当时趁没有开拍时试练,可惜过于心急,一转身左脚向外,听到很大的“啪”一声,她说:“当时我跟陈展鹏试戏,我还问他是否听到‘啪’一声,原来所有工作人员都听到,我立刻坐在地上不敢乱动,之后马上敷冰。”她表示为安全起见,也入院照X光,幸好骨头没事。之后休息了两天,前天(10月2日)复工。问到现在伤势?胡定欣说还有点儿痛,虽然行动自如,但知道患处还没康复。暂时不拍动作场口?她说:“没刻意,这两天都是拍文戏,但这件事警戒自己要小心。”

  提及缺席杨怡婚礼?胡定欣表示因要开工因此未能出席,她说:“我之前知道去不了,已报定案。私下也有发短讯给她,我看到大家的照片和视频都觉得很感动,看到眼湿湿。祝她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她表示与杨怡并没有不和,笑言这个题材已说太多了,自言与杨怡关系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4/n469587464.shtml report 1449 胡定欣指脚部受伤,因此缺席杨怡婚礼 当年台庆上,杨怡疑似给了胡定欣一个“大白眼”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拍新剧《同盟》时不小心弄伤左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