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众星激情不断 游戏女王谢娜被KO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娜 

  搜狐娱乐讯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一众明星感受了来自大连的浪漫与疯狂。本周则来到了热情似火的库木塔格沙漠,体验一回来自异域的速度与激情。沙漠汽车拉力、护水、滑沙比赛、酒窖探险等一系列环节让大家直呼刺激。历来以“游戏女王”示人的谢娜却在本站遭遇滑铁卢,在几个游戏中连连败下阵来。

  报数游戏陷“四”魔障 谢娜反应不及被“秒杀”

  上午的沙地车运水游戏结束后,大家自然少不了体验新疆的特色美食。烤馕和烤肉是新疆地区最为标志的食物,导演组特地为嘉宾们准备了一场以羊肉为主题的趣味游戏。每个明星各抽取一张写有羊部位的纸牌,用自己的姓氏加上抽取的羊部位为名,开始进行报数游戏。如果同时报出同一个数字,就要以最快速度报出对方的名字。游戏每次都很奇妙地在第四轮报数时结束,仿佛陷入了“四”数字的魔障。在其中一轮游戏中,江一燕率先抢得1号安全数字,随后奚梦瑶和赵雅芝也顺利通过,谢娜和徐娇“不谋而合”地同时报出“4”。二次元少女徐娇反应出奇快速,立马说出了“谢羊腿”的名字。可谢娜却突然脑子一热,怎么也想不起来徐娇的名字,心急之下爆出一句:“那个什么来着?”引得众嘉宾捧腹大笑,奚梦瑶惊讶地说道:“娜娜,你居然输给了娇娇,不敢相信!”而还未缓过来的谢娜,叉着腰说:“气死我了!”

  滑沙游戏谢娜速度占先机 却仍旧不敌徐娇

  作为沙漠最刺激的体验项目之一,滑沙能够瞬间让人的肾上腺素飙至极限。谢娜与徐娇在本轮游戏中,狭路再相逢,同组进行对决。队长一声令下,两人同时从沙坡顶端往下冲,谢娜一鼓作气速度领先,率先到达坡下平地。徐娇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两人离开滑沙板后皆努力朝答题器奔去,谢娜由于下坡时的速度优势取得先机。在现场导演提出问题后,谢娜却瞬间“短路”,自嘲道:“我这是三秒的记忆”,表示完全忘记了题板上的内容。此时徐娇立马抓住机会,正确回答出题板上的问题,为自己队伍获得一分。

  本期节目中,所有明星一齐深入沙漠,惊险刺激的游戏让大家嗨到根本停不下来。这份快乐与兴奋也给广大的电视观众带去了一个美好的周五之夜,谢娜游戏的“失败”让大家看到了她更为可爱的活泼一面。《我们来了》的新疆之旅还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呢?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3/n469576342.shtml report 1740 谢娜搜狐娱乐讯在上一期的节目中,一众明星感受了来自大连的浪漫与疯狂。本周则来到了热情似火的库木塔格沙漠,体验一回来自异域的速度与激情。沙漠汽车拉力、护水、滑沙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