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艺兴节俭不买25元矿泉水 慈善大方捐350万被赞爆

  韩团EXO成员张艺兴(Lay)影歌视三栖,忙于大陆、南韩2地工作,他曾在拍摄节目《极限挑战》时,舍不得买1瓶人民币5元(台币约25元)的矿泉水,但这次在2016芭莎慈善夜中,大方捐赠人民币70万(台币约350万)之举被网友赞爆。

  张艺兴在大陆、南韩都拥有高人气。(图/翻摄自张艺兴微博)

  据大陆媒体报导,张艺兴曾在拍摄《极限挑战》时,口渴得要命,但听到1瓶矿泉水要人民币5元(台币约25元),认为太贵就不买了,但在《时尚芭莎》公布的善款总额名单中,大方捐赠了10台救护车和人民币70万(台币约350万元),被网友赞爆。

  ▲2016芭善慈善夜,张艺兴捐赠10台救护车及人民币70万。(图/翻摄自《时尚莎芭》微博)

  名单一公开,立刻引起网友讨论,粉丝纷纷留言,我们兴儿最善良了,以你为荣、张艺兴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粉丝在名单公布的贴文回覆。(图/翻摄自《时尚莎芭》微博)

yule.sohu.com true 娱圈大事件 https://yule.sohu.com/20161003/n469572535.shtml report 981 韩团EXO成员张艺兴(Lay)影歌视三栖,忙于大陆、南韩2地工作,他曾在拍摄节目《极限挑战》时,舍不得买1瓶人民币5元(台币约25元)的矿泉水,但这次在2016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