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孙俪称邓超世上最帅被讽装疯卖傻只为圈钱

  孙俪称邓超世上最帅被讽装疯卖傻只为圈钱

  文丨悠悠闲云

  孙俪和邓超真的算是娱乐圈的一对奇葩,时不时的都会出来秀秀恩爱。就他们这么恩爱在娱乐圈来说应该算是奇迹,毕竟很多人都看到娱乐圈的感情想要保鲜真的是很难,人家俩口子却在娱乐圈是风生水起恩爱无比。虽然也有人说,秀恩爱死得快,不过看人俩口子到现在似乎只是恩爱,甚至 10月2日,孙俪[微博]在微博晒出邓超[微博]的浴袍照,而且罕见地公开肯定老公是“世界上最帅的人。”孙俪在微博发文道:“大家总说,一家四口,邓超最丑,其实他是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邓超 。”邓超还回复:“俪,这样啊好吧。”

  不过针对俩人甜到发腻的恩爱秀,有网友却觉得俩人是貌合神离,甚至因为两分钟邓超的回复速度以及俩人同一款手机上看,有网友甚至怀疑是邓超一个人的杰作。当然了是否邓超盗用孙俪的号和吃瓜群众好像也没一毛钱的关系。只是在看到邓超和孙俪在恩爱路上这么作,已经开始疲劳。甚至有人直接讥讽:哗众取宠的小人。再帅也够够了,两人完全是生意,宣传知名度,别过气了,其实早貌合神离。更有人说:我了个去!又一对想抛弃微博的无脑人士!

  其实在娱乐圈好好做你的演员就好,孙俪只是一部戏如今一直被称呼为“娘娘”,邓超就是因为“跑男”一下大红大紫。俩口子好像因此很膨胀。动辄孙俪这位“娘娘”如何如何,邓超则是一副超级逗逼样。之后的作品也是让观众大呼上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如今真的闲到不用演戏才会在微博上疯狂的找寻存在感,时不常的让网友倒胃一次?就如邓超被孙俪称呼为世上最帅的男人,邓超肉麻回复一样。难不成俩人真要玩到如有网友说的那样:直接给骂到关停微博?

  不少明星都会说什么网络暴力,不过说真的对于多数的网友来说其实明星们做什么真和网友没任何关系,很多时候反感也是因为这些作过头而已。可以随便翻看下明星们一再强调所谓的网络暴力,其实很多时候是和这些明星们的性格以及承受力很大的关系。明星们有招黑体质不假,但是有明星不是直言把骂声当动力?怀揣着玻璃心的明星才会说撞上网络暴力。真正的强大就是如人邓超孙俪这般就是每天恶心着你,咋地吧?即便被说成是靠装疯卖傻圈钱人俩口子可能还是偷笑。不过那句话怎么说:秀恩爱死得快,不知道邓超和孙俪怎么看呢?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推荐

yule.sohu.com true 悠悠闲云 https://yule.sohu.com/20161003/n469555368.shtml report 2142 孙俪称邓超世上最帅被讽装疯卖傻只为圈钱文丨悠悠闲云孙俪和邓超真的算是娱乐圈的一对奇葩,时不时的都会出来秀秀恩爱。就他们这么恩爱在娱乐圈来说应该算是奇迹,毕竟很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