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靖童包办词曲创作主题曲 初试啼声入围金马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窦靖童
窦靖童

  搜狐娱乐讯 10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坛天后王菲的宝贝女儿窦靖童(童童),不仅遗传妈妈的好歌喉,写歌更是才华洋溢,今年4月初试啼声,发行全英文专辑。她为电影《七月与安生》所唱的主题曲《(its not a crime)its just what we do》,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她包办词、曲,创作获得肯定。

  童童前天表示:“能否得奖不是重要,能入围已经非常开心啦!”而《七月与安生》本届金马入围7项奖,导演曾国祥是影坛大哥曾志伟之子,他与窦靖童2位“星二代”各自在影、歌领域,大放异彩。

  童童唱腔迷幻慵懒,创作的音乐风格与妈妈截然不同,她中性风散发独特魅力,吸引一票迷妹追随,还被网友封为“国民老公”,今年4月她带乐团来台参加春浪音乐节表演,虽然只唱7首歌,让人见识到天后之女的独特舞台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3/n469553734.shtml report 867 窦靖童搜狐娱乐讯10月3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坛天后王菲的宝贝女儿窦靖童(童童),不仅遗传妈妈的好歌喉,写歌更是才华洋溢,今年4月初试啼声,发行全英文专辑。她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