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娘娘孙俪说邓超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网友表示怀疑

  最好的习惯是先关注微信号二狗娱(微 信I D:hhhp1314)长按即可复制,再往下阅读!

  娘娘孙俪发了这样的一条微博,网友表示怀疑,娘娘是这样说的:大家总说,一家四口,邓超最丑,其实他是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

  你们觉得逗比超帅吗?于是网友纷纷留言。

  有网友表示是邓超用了娘娘孙俪的手机,还有的说是不是超哥逼你了娘娘?

  每个网友都怀疑超哥动了手脚,哈哈哈!~~~~求邓超此时的阴影面积。

  还有网友分析的条条有里,没错就是邓超发的哈哈哈~~

yule.sohu.com true 三狗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002/n469540095.shtml report 1252 最好的习惯是先关注微信号二狗娱(微信ID:hhhp1314)长按即可复制,再往下阅读!娘娘孙俪发了这样的一条微博,网友表示怀疑,娘娘是这样说的:大家总说,一家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