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乐嘉偶遇张卫健,光头对对碰,他俩长头发那会更帅

  10月1日晚,乐嘉在微博分享了与张卫健偶遇的合照,起因是一段与酒店小弟的逗趣对话,光头见光头让广大网友忍俊不禁。乐嘉在微博写道:“晚住江山,酒店小弟冲我诡异地笑,说光头喜欢成双吗,我不动声色,心下乱跳,镇静地问,“小哥高见,此话怎解?”这位小弟不屑地说,“乐大哥,你别装了,难道你和张卫健不是结伴前来的吗?”@¥*#^%自打演说家去年我和dicky洒泪别后,我们未曾相逢,想不到居然在一个城市一个酒店……

  网友见状也纷纷调侃起来二人撞发型:“光头,对对碰哈哈!”“张卫健脑门比你亮!”“不要让大家崇拜的都剃光头了吧。”而眼尖网友也发现了乐嘉肩上躺着的“不明身份”的小朋友:“孩子是谁的?”“把孩子眼睛闪不敢看你们俩了。”

  其实乐嘉和张卫健并不是天生就是光头的。他们有头发那会其实也挺帅的!

  乐嘉因为《非常勿扰》家喻户晓,同时他的光头形象也让每个人对他印象深刻。

  再一次活动中,乐嘉透漏只是觉得有头发是种罪过,2005年便剃到只剩一点,随时准备遁入空门。后来干脆剃了光头,保持至今。这就是个性!

  说完了乐嘉,下面说说张卫健。

  对于张卫健,大家可能看的最多的就是光头,据说这还有个典故,他为什么要剃成光头?

  1998年,TVB安排张卫健拍摄《西游记2》,他当时觉得薪金太少,还有不想被限制,那时他刚在台湾打出一片天。结果TVB高层从他家走出时,撂下一句话“你没毛,不值一毫子”,这话刺激了他,他所以就把头发剃光了,结果他证明了自己,并不是没毛就不值钱。

  不过,张卫健有头发的时候更帅,帅得一塌糊涂,秒杀众“小鲜肉”!不信,看照片吧!

yule.sohu.com true 娱三哥 https://yule.sohu.com/20161002/n469540056.shtml report 4628 10月1日晚,乐嘉在微博分享了与张卫健偶遇的合照,起因是一段与酒店小弟的逗趣对话,光头见光头让广大网友忍俊不禁。乐嘉在微博写道:“晚住江山,酒店小弟冲我诡异地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