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个作妖一个没穿裤子,范冰冰张馨予斗法巴黎时装

  近日,张馨予与范冰冰前后脚现身巴黎时装周。既然是到了巴黎时装周,就不得不说下张馨予与范冰冰的造型!

  张馨予这造型,真是太“拼"了!一身红袍看上去本来还挺好看,但里面是什么鬼,加厚版肉丝袜吗?远远望去,好像没穿裤子,太辣眼睛了!大家还是自己看一下吧!

  范冰冰的这身机场装扮,你给打几分?

  侧颜完美啊

  美是美的……集贵气可爱性感酷炫于一身的穿搭……

  娱三哥觉得挺好看的…但也只限明星摆拍了,普通人这么穿估计会被认为修女出街…哈哈

  范爷真是仗着自己好看随便作妖啊!

  看来,这次张馨予又要完败给范冰冰了!大黑牛,前女友和现女友,你怎么看?

yule.sohu.com true 娱三哥 https://yule.sohu.com/20161002/n469538179.shtml report 2247 近日,张馨予与范冰冰前后脚现身巴黎时装周。既然是到了巴黎时装周,就不得不说下张馨予与范冰冰的造型!张馨予这造型,真是太“拼"了!一身红袍看上去本来还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