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头成双!乐嘉酒店偶遇张卫健 两人笑得弧度都一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光头成双!乐嘉酒店偶遇张卫健 两人笑得弧度都一样
 乐嘉酒店偶遇张卫健


  搜狐娱乐讯 10月1日晚,乐嘉在微博分享了与张卫健偶遇的合照,照片中,乐嘉一手抱着孩子,一手和张卫健楼肩,两只光头锃光瓦亮十分抢眼。两人就连笑得弧度都很相似。乐嘉写道:“晚住江山,酒店小弟冲我诡异地笑,说光头喜欢成双吗,我不动声色,心下乱跳,镇静地问,“小哥高见,此话怎解?”这位小弟不屑地说,“乐大哥,你别装了,难道你和张卫健不是结伴前来的吗?”自打演说家去年我和dicky洒泪别后泪,我们未曾相逢,想不到居然在一个城市一个酒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2/n469527792.shtml report 814  乐嘉酒店偶遇张卫健搜狐娱乐讯10月1日晚,乐嘉在微博分享了与张卫健偶遇的合照,照片中,乐嘉一手抱着孩子,一手和张卫健楼肩,两只光头锃光瓦亮十分抢眼。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