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者联盟》嘻哈包袱铺三大团体“逗你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西岸相声剧团表演
西岸相声剧团表演

  搜狐娱乐讯 10月2日21:20,天津卫视推出国庆特别节目《喜剧者联盟》,嘻哈包袱铺、天津西岸相声剧场以及自己人喜剧团队齐聚现场,为大家带来一整夜的喜剧盛宴。

  《喜剧者联盟》节目现场分两轮演出,三大喜剧团体纷纷拿出经典作品。《恰同学少年》是嘻哈包袱铺非常有名的一个舞台喜剧,曾经两小时的舞台喜剧被张伯鑫、冯凤禹、李才、罗佳等演员浓缩成一个小品容量,不仅笑料百出又带领着观众回忆起学生生涯的美妙时光,丝毫“减量不减质”。第二轮的《古往今来》更是将相声的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一片。

  西岸相声剧场在天津深受老百姓喜爱,演出基本都是场场爆满,这次登上《喜剧者联盟》更是诚意满满的拿出了自己的压箱底作品。《全家福》看似搞笑实则规劝更多的人在长假之际常回家看看;而赵魁然、赵明轩、康云飞表演的《疯狂喜剧》更是引发全场疯狂。

  此外,本场最年长的“放驴小子”于小飞曾经在十几年前因《曲苑杂坛》红遍全中国,这次回归舞台,与自己人喜剧团队共同表演《新上海滩》和《改行囧事》,依旧不改喜剧本色。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国庆特别节目《喜剧者联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2/n469415097.shtml report 998 西岸相声剧团表演搜狐娱乐讯10月2日21:20,天津卫视推出国庆特别节目《喜剧者联盟》,嘻哈包袱铺、天津西岸相声剧场以及自己人喜剧团队齐聚现场,为大家带来一整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