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烈火如歌》年末可能开机迪丽热巴张云龙再续前缘

  《烈火如歌》作为言情天后明晓溪的代表作品,其同名改编电视剧曾先后于2013年和2016年两次立项备案,而从该剧最近的一次备案公示中显示,该剧应于今年8月开拍,但时至今日仍旧没有开机拍摄的迹象,除了曝光该剧将由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领衔主演外,消息几乎为零,但网络中却有消息传出该剧有望于年末正式开机。

  该剧讲述了少女烈如歌与三位师兄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恨纠葛,大师兄战枫原与如歌青梅竹马,却因为命运作弄最终成魔,与如歌有缘无份;二师兄玉自寒身有残疾,是如歌最后的归宿,温和如玉的他后来发现自己是皇子;三师兄银雪,为如歌历经成仙之苦,为如歌化身漫天飞雪,死无全尸,灵魂驻于玉自寒体内。

  《烈火如歌》的作者明晓溪,素有“现代小琼瑶之称”,其笔下的人物每每戳中读者心中最脆弱的部分,以细腻流水的文风,渗透书中的每一个故事,从《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到《泡沫之夏》,到《明若晓溪》再到《旋风少女》,十年间,明晓溪已有四部脍炙人口的文学作品搬上荧幕,《烈火如歌》作为古代背景代表作,其地位在众多书迷心中不可撼动。

  同众多IP改编一样,原著党最关心的选角问题,其官微迟迟没有消息,但众多娱乐大V的爆料,加持百科的笃定,网传的选角也是八九不离十。

  《烈火如歌》的女主烈如歌,将由迪丽热巴出演,烈如歌酷爱红衣,她的爱情也是热烈如火,但书中三位男主的出色以及为她的付出,都让她有些挣扎,结局是比较开放式的,雪和玉合体,与如歌三个人幸福在一起,战为了保护如歌成魔,众多书迷也对烈如歌真正爱谁的问题争执不休,但,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爱这种精神式的东西本身就无法用现实来衡量,书迷们总有自己最心仪的男主,也有权利选择认为烈如歌最爱的是自己心中的那个他。迪丽热巴自出道以来,以其爽朗的段子手性格和姣好的外表深得观众喜欢,古装现代装更是驾驭的炉火纯青,烈如歌由她出演,当之无愧:

  相比较女主演员的笃定,三位男主的选角至今成迷,而网传的张云龙、高伟光对应出演三是兄弟中的哪两位也是迟迟没有曝光。

  张云龙2016年可谓是其事业丰收年了,先是《翻译官》中他的精彩表现掳获一干炸裂的少女心,然后其参演的电影《傲娇与偏见》和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热拍中,一剧未完,一剧又起,张云龙可谓是新生代男神了,与迪丽热巴在《烈火如歌》中的合作也是继《微时代》、《古剑奇谭》、《怦然星动》、《傲娇与偏见》后的第五次合作,两人之间的默契不言而喻,就不知张云龙出演的是霸气的战,温柔的玉,还是执念的雪了:

  另一位男主是高伟光,他与迪丽热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东华帝君和青丘红狐凤九,这CP感也是萌我一脸,期待他的表现!小编私以为,高伟光的气质还是更适合战枫,周身浑然天成的男性荷尔蒙也是没谁了:

  三位主演曾合作过多部影视剧,从外形、默契来说,无懈可击,CP感也是十足,演技上也都没话说,目测《烈火如歌》将会引爆新一波名为“明晓溪系列小说”的少女心炸裂风暴,期待该剧的IP改编能够大火。

  (文/悦离)

yule.sohu.com true 道文天下 https://yule.sohu.com/20161001/n469500486.shtml report 2258 《烈火如歌》作为言情天后明晓溪的代表作品,其同名改编电视剧曾先后于2013年和2016年两次立项备案,而从该剧最近的一次备案公示中显示,该剧应于今年8月开拍,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