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盘点演潘金莲最惊艳的十大女星:王祖贤最美

  艺术来自生活,即使那些很久远的故事,如今依然是影视剧的热门题材,即使那些臭名昭著的人物,也因为惊艳外貌和典型故事,成为热门的影视人物,比如潘金莲。作为四大名著的《水浒传》,108个梁山好汉不见得很多人记得,但武大郎武松潘金莲西门庆那一节的精彩很多人很熟悉,经常被重演,即使遭人唾弃,但还是很多惊艳女星来扮演她,最出彩的应该是王祖贤。王祖贤昔日美貌有目共睹,但王祖贤还有种能力,就是在仙气飘飘与风流妩媚间自由转换,她将潘金莲的风情万种提升了很多层次,让人过目不忘。

  虽然甘婷婷不是很火的一线女星,但是美貌确实相当出众,不过她演的潘金莲,少了些风骚世俗,有股子纯洁忠贞的贤淑。

  龚玥菲饰演的潘金莲绝对是风骚性感的,几乎弱化了很多生活细节直击潘金莲西门庆的内心。

  温碧霞饰演的潘金莲全方位展示了潘金莲的生活和风情,但虽然扮相性感轻浮,但温碧霞温柔善良的眼神出卖了她。

  傅艺伟的性感妩媚在饰演的苏妲己上无人超越,所以将她移植到有些类似的潘金莲身上,傅艺伟也可以完美驾驭。

  前几年王思懿饰演的潘金莲深入人心,比较准确拿捏把握了大家对潘金莲的认识和定位。

  黎姿现在优雅贤淑高贵,年轻时可是以性感热辣演戏大胆出名,她饰演的潘金莲充满了野性刁蛮别有风情。

  饰演过潘金莲的女星很多很多,可谓个个是绝色尤物,但靠这个角色获奖的并不多,范冰冰却脱颖而出。其实范冰冰完全没饰演潘金莲,只是沾光这个“名人”的名气而已,范冰冰扮丑饰演《我不是潘金莲》,却比她之前扮演的各种绝色倾城的美女还成功,这个“最丑潘金莲”从此也载入电影史册。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手 https://yule.sohu.com/20161001/n469477107.shtml report 2173 艺术来自生活,即使那些很久远的故事,如今依然是影视剧的热门题材,即使那些臭名昭著的人物,也因为惊艳外貌和典型故事,成为热门的影视人物,比如潘金莲。作为四大名著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