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王刚同情癌症女孩 才女让乐嘉自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刚
王刚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本周五晚21:08如约播出,本期节目是排位争夺赛的第二集。今晚哈佛才女许吉如坚持其以往演讲风格,立意高远,深度与高度并存,演讲从国际局势出发,激发每个国人内心深处的主人翁意识。26岁女孩周西一夜之间查出“卵巢癌”,自曝生活作息坏习惯,让观众同情之余引发关于健康的思考。农业节目主持人崔建宾在节目中揭露社会丑恶现象,为正义发声。同前一期一样,本期节目在“加油,正能量”板块中依旧带来第一阶段海选中演讲者的精彩花絮。

  26岁“卵巢癌”女孩泪洒现场 王刚大呼:滚蛋吧,肿瘤君

  本期节目中26岁女孩周西在演讲中自曝准备演讲稿期间不幸查出卵巢肿瘤,泪洒全场。乐嘉关心问其检察最终结果是否确定是恶性肿瘤,谏言团团长王刚更是情绪接近失控高呼:滚蛋吧,肿瘤君。同组出场选手许吉如同样因其演讲伤心流泪。本期哈佛才女许吉如的演讲从伊朗核谈判过程的焦灼和艰辛入手,指出我们每个人都对这个世界有自己的责任,你是怎样,世界就会是怎样。导师乐嘉在为其拉票环节中直白说出:我说再多的话都是狗尾续貂。成为最佳褒奖。

  哈佛才女从伊朗核谈判说人之常情 26岁女孩因卵巢肿块告诫众人

  哈佛才女许吉如在演讲中讲述伊朗核谈判美伊双方代表私下交流育儿经的故事,告诉我们在剑拔弩张的国际格局中,除了法理还有人之常情,是我们每个个体的想法决定了世界的走向。第二位上场选手周西在演讲中自曝检查出卵巢肿瘤的不幸经历,在回顾自己生活作息不规律的坏习惯同时让众人再次引以为戒,注重自身健康。而在动情处说到自己对人生的遗憾和对爱情婚姻的向往时,更是泪洒全场引得台下观众无不动情。排位争夺赛的第三位选手崔建宾是一名农业节目主持人,今晚他将勇敢揭露社会丑恶现象,如子女不赡养父母、农民工工资被拖欠等,为正义发声,为百姓发声。

  加油正能量,少年犯女警遇上公关男

  在今晚“加油,正能量”板块中,第一阶段选手少年犯女警齐艳艳和公关男陈抒泽将会带来属于他们的精彩演讲。齐艳艳因职业原因经常接触各类少年犯,演讲中她为观众剖析了这些花季少年如何因家庭的破碎走上违法犯罪之路,告诉人们原生家庭对一个孩子的成长是何等重要,结果引人深思。公关男陈抒泽以美国南加州大学中国留学生被枪击身亡事件入手,向网络上的键盘侠开战,呼吁人们不要人云亦云,应勇敢撕掉各种不合理的标签。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今晚迎来第十三期,排位争夺赛激烈进行中。当哈佛女孩遇上26岁“卵巢癌”女孩,一个以理服人,一个以情动人,精彩不分伯仲。少年犯女警为失落的花季少年发声,公关男为殒命留学生开战网络键盘侠,社会焦点引发众人思考。今晚21:08锁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57680.shtml report 1790 王刚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本周五晚21:08如约播出,本期节目是排位争夺赛的第二集。今晚哈佛才女许吉如坚持其以往演讲风格,立意高远,深度与高度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