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做了个决定:十一长假,在家看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十一”长假到了,你可能要出行,到了陌生的地方,远离熟悉的人和事,游历之余,不免落寞,漫漫长夜,无心睡眠,还好,有搜狐视频可以陪你过,从《好家伙》【观剧】、《胭脂》【观剧】到《双刺》【观剧】、《麻雀》【观剧】,还有那《亲爱的,公主病》【观剧】,国产大剧,一部不落,无论在哪儿,手机、iPad都可以看。

  这个长假搜狐视频人品大爆发

  ——我下定决心:看!

  十月从长假开始,长假从国剧狂潮开始。这次搜狐视频可谓“人品大爆发”,超一线卫视正在热播的大剧一个不拉,全部收入囊中,打造“十一长假国剧盛宴”。网友们不管在哪,只要有手机、有IPAD,打开搜狐视频就能尽揽当下最具话题、最具热度的国产大剧。

  其中由李晨、张译主演的抗战剧《好家伙》将打头阵,在搜狐视频全网独家播出。该剧制作精良、文艺气息浓厚,可谓抗战剧中的一股清流。

  喜欢谍战剧类型的网友则可以锁定搜狐视频正在热播的三部重磅大剧《胭脂》《双刺》《麻雀》。赵丽颖、陆毅、祖峰、王子文、李易峰、周冬雨等将带网友一起谍战突围。

  此外,掀起社会话题讨论的都市情感大剧《中国式关系》以及搜狐视频自制出品的、青春萌爱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也将是你国庆期间观剧的不二选择。

  “我看剧,我骄傲”

  ——搜狐视频“国剧盛宴”都有啥?

  接下来小编带大家近身搜查一下“国剧盛宴”都有啥,正如那句名言说的,“我看剧,我骄傲,搜狐视频都需要”,趁着还有良好的网络、大把的时间,大家不妨提前准备准备吧,当然了,小编自己早就做好了艰难的决定:十一长假,在家看剧!

  《好家伙》:有兄弟有热血 抗战剧有了文艺味

  历经四年蛰伏等待,李晨、张译主演的《好家伙》终于与观众见面。这部由兰晓龙编剧的抗战剧,带着更加强烈的文学色彩,和“反英雄主义”的腔调,为抗日题材剧再立新榜样,网友纷纷点赞:好饭不怕晚,四年的等待是值得的。

  《麻雀》:全程烧脑高能 感情甜虐交织

  由李易峰、周冬雨等主演的谍战剧《麻雀》自开播以来,稳居收视前茅,成为近期的一大话题剧。剧中除了有大量敌我交锋的烧脑剧情让观众看得过瘾外,几剪不断理还乱,但又甜虐交织的感情线也很对女性观众的胃口。

  《胭脂》:国产剧终于迎来超强女特工

  赵丽颖、陆毅主演的《胭脂》打破“男性视角”套路,让女性唱起主角,造就了一个超强女特工的形象,以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的个人成长经历为故事主线进行延伸。看似主题严肃,但风格又不失轻松活泼,新意十足。

  《亲爱的公主病 》: “反玛丽苏套路”偶像剧

  这部由搜狐视频自制出品的2.5次元偶像剧,因反套路式的经典偶像剧情,以及精良的制作吸引不少观众追剧,霸占线上数据与线下谈资一个多月,引得众网友纷纷“中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53101.shtml report 3001 搜狐娱乐讯“十一”长假到了,你可能要出行,到了陌生的地方,远离熟悉的人和事,游历之余,不免落寞,漫漫长夜,无心睡眠,还好,有搜狐视频可以陪你过,从《好家伙》【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