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萌妹解说重口电影 强烈反差定位打造实力网红

  随着新媒体短视频行业的迅速发展,以《papi酱》、《暴走漫画》为首的多档视频节目迅速在网络上走红,内容也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其中,影视吐槽类节目发展迅猛,涌现出大批原创内容。但随着实拍类节目的成熟发展,剪辑类节目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以吐槽恐怖、悬疑等重口味电影为主题的《萌眼看重口》却因其新颖的选题和垂直的受众脱颖而出,满足了很多想看却又不敢看恐怖片的受众需求,主播萌迪迪的捆绑推出更是以其“呆萌声线解说重口味电影”的精准定位收获粉丝无数。

网络节目《萌眼看重口》

  以虚拟形象出道的萌迪迪真人实际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萌妹子,从2014年起开始接触网络配音,并为多部网络广播剧及有声动漫配音,并于2015年正式签约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逐渐从一个看《终结者》都会害怕的妹子变成了专门解说国内外最刺激、最惊悚、最经典恐怖电影的扫盲女王。2016年起,萌迪迪又陆续推出了《萌眼恶作剧》、《萌眼60秒》以及《萌眼说热剧》等多档节目,视频内容也从恐怖电影拓展延伸至电视剧、电影、动漫等方向。不仅如此,萌迪迪还凭借精准的形象定位及扎实的解说实力成为优酷“光合计划”重点扶持的自媒体之一,累计获得700万元硬广资源,吸睛无数。短短一年时间,萌迪迪全网粉丝已突破100万人,美拍、秒拍、内涵段子等短视频平台吸粉实力更是不可小觑,萌迪迪也从一名配音界的无名主播华丽变身为网络红人。除了在视频平台受到大家的认可和热捧,萌迪迪在影视合作方面也已发展出相当成熟的商业模式,成为万达影业深度合作自媒体,先后为《火锅英雄》、《快手枪手快枪手》、《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等定制视频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萌迪迪真人于今年“中元节”当天首次在直播平台露出真容,“鬼娃新娘”造型美艳动人,让无数网友惊呼:“原来迪迪长的这么美!”当晚,萌迪迪在多家直播平台登上热门,60分钟评论破万,点赞人数达近百万次,成功实现从虚拟形象到真人直播的跨界转型。

  在这样一个自媒体、短视频、直播等新生代互联网衍生品的快速发展的时代,优胜劣汰的竞争环境尤其残酷,只有做出不同于他人、去同质化的作品才能在众多网红中脱颖而出,据悉,三人禾正在为萌迪迪量身打造动漫类真人实拍节目,或将于2017年初上线。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7902.shtml report 1168 随着新媒体短视频行业的迅速发展,以《papi酱》、《暴走漫画》为首的多档视频节目迅速在网络上走红,内容也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其中,影视吐槽类节目发展迅猛,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