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和尚进城》曝概念海报 定档10月11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和尚进城》曝概念海报 定档10月11日
电影《和尚进城》曝光概念版海报
电影《和尚进城》曝光概念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吴志雄、陈思睿监制,刘岸冉担任制片人,张雷涛导演的电影《和尚进城》今日正式曝光了概念版海报。亚洲人气新星古亚鹏、著名笑星范军、冯巩徒弟曹随风、香港笑星“如花”李健仁以及新锐演员轩辕、张郎等共同出演,即将于10月11日与大家见面。

  电影《和尚进城》由河南迈高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璟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霖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郑州行者广告有限公司、河南菲斯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东曦既上电影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儒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璟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今日,电影《和尚进城》片方发布的首款概念海报,相当魔幻,被粉丝称为“最帅和尚”的古亚鹏双手合十,伫立于大漠之中,身后则有千军万马,直奔袭来,千钧一发之际,古亚鹏神情笃定佛光普照,“一钵在手,时空游走”的海报主题语含玄机,更是引人遐想。

  电影《和尚进城》讲述了泰山观音寺被媒体报道发现了一个传世的紫玉金钵,据说是上古时期古佛所遗留之物,且有神奇功效。一个伪装和尚的盗匪,一个救母心切的“侠女”,一个寺院的“最帅和尚”,各存私心争夺金钵,不料却被金钵触发的白光吸入,发生了一段奇幻穿越的旅程。

  据悉,电影《和尚进城》即将于10月11日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5488.shtml report 1086 电影《和尚进城》曝光概念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吴志雄、陈思睿监制,刘岸冉担任制片人,张雷涛导演的电影《和尚进城》今日正式曝光了概念版海报。亚洲人气新星古亚鹏、著名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