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俊艳反了《法医秦明》 她一定是猴子派来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焦俊艳反了《法医秦明》 她一定是猴子派来的
焦俊艳霸气人物海报
焦俊艳霸气人物海报

焦俊艳工作剧照
焦俊艳工作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改编自法医探案题材网络小说《第十一根手指》的IP大剧《法医秦明》曝光了不走寻常路的欢脱预告,出其不意的风格令不少原著党表示:“我好像走错场了。”饰演法医赵大宝一角的演员焦俊艳更是让画风突变,被虐千百遍,帅到没初恋,反“秦明”第一代表,金句大宝典。令不少网友期待感爆表。

  反张若昀第一代表 焦俊艳是这么对boss的

  “像您这样偶像级别的大神,放屁么?”预告片一开始,焦俊艳的反问句就让boss张若昀尴尬了,除了顶嘴,焦俊艳的人设还包括对boss秦明动手、瞪眼、抢车位,还会偷偷挪走boss工作中使用的椅子,不少网友表示:“反张若昀第一代表就是焦俊艳,boss在你眼里是空气么?”更是金句频出,面对张若昀和李现的“基情”,直言不讳:“wonderful(弯的否)?”调节气氛的良药,猴子请来的逗比,焦俊艳,原来你是这样的不惧权威老司机。

  除了逗比 焦俊艳可能还是来耍帅的

  《法医秦明》中主要人物“大宝”的性别与原著相比有了巨大的转换,小说中纯爷们儿的大宝一角被焦俊艳一举拿下却饱受争议。然而在前期曝光的人物海报中,焦俊艳手拿手术刀,一张扑克脸,眼神坚定的凝视,与张若昀、李现同梳大背头却帅一脸血的造型将非议一扫而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看好,而短发剔出青皮儿的焦俊艳更是让人们对女法医这个职业肃然起敬,焦俊艳却调皮道:“找找看,我们三人脸上一人一颗痣。”果然逗比不能忘。

  据悉,由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和李现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将于10月13日起每周四晚8:00两集更新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4213.shtml report 1610 焦俊艳霸气人物海报焦俊艳工作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改编自法医探案题材网络小说《第十一根手指》的IP大剧《法医秦明》曝光了不走寻常路的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