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太万岁》口碑收视双收 华萍展现女性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热播剧《太太万岁》中华萍饰演 项小云
热播剧《太太万岁》中华萍饰演 项小云


  搜狐娱乐讯 《太太万岁》收官在即,口碑与收视再创佳绩,网络播放量突破8亿大关,微博话题总阅读量高达6500万,稳居晚黄金时段卫视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第四名的位置。

  当然这些都离不开总发行人华萍的发行力度。先地面后上星,先非黄后黄档的发行模式取得了收视口碑双收,网友直言入戏太深。华萍称该剧还会二轮上星,观众表示一定会二刷支持。

  发行、演戏全面开花 华萍多栖发展不忘初心

  谈到华萍,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除了华奇影业的CEO、“最美制片人”等身份大放异彩,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演员。

  华萍科班出身,外表靓丽,台词功底扎实。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级表演系,毕业后转行做发行十余年。

  在《太太万岁》中她是“闫妮的小助理”项小云,有了她的“神助攻”才会有“舒奋”CP的冤家聚头、三姐妹开撕的精彩好戏。对推动情节发展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电视剧《不是不想嫁》中她饰演单身女强人贾萍,为维护姐弟恋使出浑身解数,还原了八零后的女性真实的社会状态。

  电视剧《巨浪》中她饰演梨园名角汪昭君,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演绎的惟妙惟肖。一腔热血正气,感人肺腑。

  新媒体浪潮当道 华萍成影视剧发行的弄潮儿

  华萍不仅在演技方面可圈可点,作为资深发行人,发行过的影视剧口碑收视也甚佳。

  2010年发行的《来不及说我爱你》成为了当年的年代戏担当,因该剧,钟汉良李小冉不仅分获“互联网盛典”最具号召力男、女演员,更联手捧得最佳荧幕情侣等荣誉。当年在央视和浙江等一线热播,收视率创新高。

  2011年发行《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再现人到中年后遇到的各种危机,引发观众的共鸣,深受好评,在北京卫视开播后收视不俗。

  2013年发行《不是不想嫁》聚焦了80后的真实恋爱观,在广东、陕西卫视黄金档开播后收视就一路飙红。将商业剧用轻喜剧的方式展现,叫好又卖座。

  2014年发行的《巨浪》作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重点剧目,记录了可歌可泣的爱国青年的抗日战争史,在当年下半年各卫视播出的抗战献礼题材电视剧中收视率排名第一。

  在“点击量就是金钱”的时代,昔日主流媒体遭到了冲击和质疑。华萍对此表示现在视频网站借东风抬高价,热播电视剧的网络独播版权单集甚至过百万,堪比一线卫视。

  传统媒体就需要不断的更新换代,无论是库存内容的使用,还是新增内容的制作,都需要融入“新基因”。

  华萍作为华奇影业的CEO,眼光独道,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带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打下属于自己的天空,在发行的道路上她兢兢业业。

  追求公共利益最大化的同时,也时刻在关注观众,了解观众,满足观众的观剧需求。接下来还会有自己投资的电影即将问世,力求为观众呈现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0568.shtml report 2078 热播剧《太太万岁》中华萍饰演项小云搜狐娱乐讯《太太万岁》收官在即,口碑与收视再创佳绩,网络播放量突破8亿大关,微博话题总阅读量高达6500万,稳居晚黄金时段卫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