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亮相《锻刀》发布会 称“戏里终于有人爱我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鸥亮相《锻刀》发布会 称“戏里终于有人爱我了”
王鸥清爽丸子头
王鸥清爽丸子头

王鸥出席新片《锻刀》发布会
王鸥出席新片《锻刀》发布会

王鸥新片《锻刀》登陆央八
王鸥新片《锻刀》登陆央八


  搜狐娱乐讯 9月29日,由云南文投集团、云文影业和苏州传视影视联合出品,著名编剧王军执笔创作的战争传奇情感巨制《锻刀》举行发布会。总导演曾辉携主创蒲巴甲、王鸥、徐僧等一群高颜值实力派演员一起亮相发布会。王鸥身着蓝色抹胸短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裤,大露美肩,凸显笔直修长美腿,秀出性感好身材,加之干净利落的丸子头与甜美亲切笑容,一出场便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战争传奇情感巨制《锻刀》将于10月1日晚19:30重磅登陆CCTV-8黄金强档剧场震撼首播,该剧讲述了一批云南的热血青年在抗战爆发后投身滇军,千里出征奋勇抗击日本侵略军,在血与火的战场考验中不断历练成长,最终走向光明的英雄传奇史诗。王鸥在剧中饰演端庄美丽的江美兰, 在面对丈夫萧以恒和阿哥江小刀之间的争锋相对时进退维谷,最终在一系列血雨腥风中,江美兰和萧以恒的爱情也饱受历练。从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出,王鸥一改此前在《伪装者》、《琅琊榜》中给观众留下的腹黑印象,身着少数民族服饰,柔情似水,落落大方,为《锻刀》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近年来王鸥佳作不断,此次出演《锻刀》,王鸥同样也是尽心尽力,努力丰富和完善对这一角色的诠释。王鸥自己也表示对于“江美兰”这个角色感慨颇多,还开心地跟记者开起玩笑说:“这部戏跟之前的《伪装者》、《琅琊榜》最大的不同就是,戏里终于有人爱我了。”并希望观众能够支持和喜爱这一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35205.shtml report 1880 王鸥清爽丸子头王鸥出席新片《锻刀》发布会王鸥新片《锻刀》登陆央八搜狐娱乐讯9月29日,由云南文投集团、云文影业和苏州传视影视联合出品,著名编剧王军执笔创作的战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