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斩获“凤凰时尚先锋大奖” 与林丹同框养眼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鸥斩获“凤凰时尚先锋大奖” 与林丹同框养眼满分
王鸥出席凤凰时尚盛典
王鸥出席凤凰时尚盛典


王鸥高云翔上台领奖
王鸥高云翔上台领奖

王鸥林丹同框
王鸥林丹同框


  搜狐娱乐讯 近日,凤凰时尚一年一度的“时尚之选”盛典于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现场众多世界级华人时尚精英和百家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同时颁发16个时尚大奖。王鸥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斩获“时尚风格先锋大奖”。

  在颁奖典礼上,王鸥一袭白裙亮相,仪态翩翩,仙气十足,大秀美背,优雅撩人。随性自然的发型加上甜美迷人的微笑,吸引无数观众粉丝的热捧。近年来,一直走在时尚尖端人美颜高身材好的王鸥不仅是众多时尚杂志、写真大片的宠儿,而且时尚感爆棚的她私下穿衣风格也是有目共睹的有品味,此次荣获“凤凰时尚先锋大奖”,既是对王鸥时尚感的认可,也是对其高衣品高品位的肯定。其间,王鸥还与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互动合影,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养眼了!”“我女神与男神铜矿好神奇”。

  王鸥表示,很感谢这次将“凤凰时尚先锋大奖”的奖项颁给她,感谢大家对她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希望观众继续关注自己的影视作品,自己也将不断的完善与呈现出最好的作品给观众,非常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32576.shtml report 1740 王鸥出席凤凰时尚盛典王鸥高云翔上台领奖王鸥林丹同框搜狐娱乐讯近日,凤凰时尚一年一度的“时尚之选”盛典于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现场众多世界级华人时尚精英和百家华文媒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