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高中长这样!眉清目秀还最爱臭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高中长这样!眉清目秀还最爱臭美
黄晓明(左一)与同学合影 

黄晓明被同学爆料高中时爱臭美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黄晓明高中时的青涩照。从照片上看,高中时期的黄晓明就已经帅的不要不要的了,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经自曝高中经常被女生堵,班里的女生班干部要求把自己调到身边。

  照片中,黄晓明穿白衬衫搭配牛仔裤,对着镜头微笑,眉清目秀十分帅气。

  据同学们回忆,高中时期的黄晓明,被女同学称为知心大姐,特别喜欢和女同学出去玩,不带他还不同意。而且黄晓明最爱臭美,课本里夹着镜子和梳子,一到上课的时候,他就会偷偷拿出来,一边照镜子,一边梳头,还问同桌的她,自己帅不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32305.shtml report 1156 黄晓明(左一)与同学合影 黄晓明被同学爆料高中时爱臭美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黄晓明高中时的青涩照。从照片上看,高中时期的黄晓明就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