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金大川营救Melody 霍启刚成头号财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星遭吐槽“多管闲事”
金星遭吐槽“多管闲事”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深圳卫视推出的《金姐聊极速》接档刚收官的《极速前进》第三季,曝出不少幕后精彩花絮,金星更是当场变身“红娘”为金大川和Melody牵红线。今晚22:30,深圳卫视《金姐聊极速》第二期如约登陆搜狐视频,一向吐槽能量值满格的金星却遭遇比她还厉害的幕后爆料团,甚至被吐槽“多管闲事”,而一向温文儒雅又逗趣呆萌的霍启刚却被封极速头号“财迷”,幕后爆料团究竟会放何大招?节目四大看点抢先奉上!

  金星遇上《极速前进》幕后爆料团 被吐槽:爱多管闲事

  向来言辞犀利的金姐,今晚与《极速前进》第三季的幕后爆料团不期而遇。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素有“极速吐槽王”之称的金星也难抵爆料团的实力吐槽,被揭露“爱管闲事”,经常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自发地给自己“找事”,自己的任务还未做完,就忙着操心其他嘉宾的任务进度,连跟拍导演都直言“看不下去”,在极速之行中忍不住提醒:“姐,这可是在比赛。”

  霍启刚反差大 竟成极速头号“财迷”

霍启刚被吐槽成头号财迷
霍启刚被吐槽成头号财迷

  《极速前进》第三季虽已落幕,不过八组嘉宾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被问及“反差最大的是谁”时,幕后团队工作人员几乎异口同声地喊出了“霍启刚”的名字。“蜜糖实力宠妻”、“双商爆表脑担当”、“逗趣呆萌有内涵”,这些都是在节目中显而易见的霍启刚属性,不过经过《金姐聊极速》的高度概括,霍启刚却是极速头号“财迷”。究竟金姐曝出了哪些猛料,霍启刚为何会有这样的称号?今晚的节目将给你答案。

  金姐揭秘双张被回转疑云 “幕后主使”或将浮出水面

揭秘“双张”遭回转疑云
揭秘“双张”遭回转疑云

  遥想在巴塞罗那赛段,张哲瀚、张思帆猝不及防间被回转。尽管如此,却燃起兄弟俩的斗志,奋起直追,甚至一度赶超了其他组嘉宾。今晚,金姐就现场“答疑解惑”,为我们揭开回转疑云。原来,是有人“捷足先登”,打通了第一波密电,迅速组建了极速联盟,令双张兄弟还没来得及锁定目标,就已经“腹背受敌”,措手不及。究竟谁才是回转环节的关键人物,坐等今晚揭开真相。

  金大川上演英雄救美 与Melody疑似戏假情真

金大川Melody上演英雄救美
金大川Melody上演英雄救美

  上周,金星变身极速“红娘”,为金大川和Melody牵线搭桥,现场散发着甜蜜气息。而今晚,两人又在金星的“钦点”下,分别担任极速年度大戏的男女主角。金大川单枪匹马拯救Melody,各种温柔攻势轮番上阵。节目现场,两人的表演真情流露,颇有戏假情真的意味。不料,半路却突然杀出“大BOSS”吴建豪,金大川该作何选择?

  金大川能否成功英雄救美?惨遭吐槽的金星会如何反击?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22:30搜狐视频独播的《金姐聊极速》,听“麻辣”金姐与吴建豪、刘畅、金大川、臧雅菲、张美曦等极速家族的伙伴,为你揭秘极速路上的幕后花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27592.shtml report 4143 金星遭吐槽“多管闲事”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深圳卫视推出的《金姐聊极速》接档刚收官的《极速前进》第三季,曝出不少幕后精彩花絮,金星更是当场变身“红娘”为金大川和M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