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佩斯表示坚决不再演小品,并说了不上春晚的理由

  近日,由陈佩斯自导自演的喜剧《戏台》,在全国各大剧院上演。作为《戏台》最大功臣之一的陈佩斯,又一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实这些年来,陈佩斯一直都活跃在演艺圈,也坚持定时推出一些作品,只不过相对于他以前在小品界中取得的成绩相比,如今的作品似乎都没有达到超越的水准。

  不过,说到小品,陈佩斯表示自己坚决不会重操旧业再演小品了。至于原因,陈佩斯表示有两个。第一个原因是自己现在没有时间和精力再做小品了。而令一个原因说起来有点让人难以置信,但又是我们必须接受的现实。第二个原因那到底是什么呢?且听陈佩斯怎么说的吧——

  “小品太容易了,那是我三十年前的实践活动,一定要让我回去做那个的话,对我来说,你不觉得是大材小用吗?”这是陈佩斯某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的一段话。听了这段话后有位记者追问道,“那你现在还看春晚吗?”更加令人没有想到的是,陈佩斯竟然反问记者:“你现在还看一年级课本,还会去上一年级的课吗?姑娘。”陈佩斯的话被不少网友批评。

  为什么有批评?因为有些网友觉得陈佩斯的“大材小用”一词,透露出的信息是他上春晚演小品有些掉价,而“一年级课本”之说更是对春晚舞台的贬低,这一言论让那些在春晚表演节目的演员情何以堪?难道是指他们的表演犹如在做一年级的作业吗?不过对于陈佩斯这番言论,却也有网友觉得说的对,觉得陈佩斯只是不想去参加春晚了,没有贬低别人的意思。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啊!

yule.sohu.com true 八卦了啦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421213.shtml report 1432 近日,由陈佩斯自导自演的喜剧《戏台》,在全国各大剧院上演。作为《戏台》最大功臣之一的陈佩斯,又一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实这些年来,陈佩斯一直都活跃在演艺圈,也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