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思聪食材全进口,豪宅炫富惊现雪梨旧照!

  王思聪食材全进口,如此炫富的国民老公,又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土豪与平民之间的距离。对于任何食材都要进口货的王思聪,不知道你又有何感想呢?

  日前王思聪出现在其制作的《Hello!女神》中,还竟然在节目里亲自下厨做了一顿美食。本以为王思聪要走亲民路线,不想做完饭之后,他又猝不及防炫起富来了。

  王思聪做的海鲜

  他透露自己做饭颇为讲究:“就是我的面也是那种进口面,那个锅也是那种进口锅,你知道我昨天做的米饭,用的水是斐济的水么?”富豪的生活果然不一样……

  豪宅惊现前女友雪梨旧照

  近日,有曝光王思聪家中摆放了一幅少女油画,该幅油画与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的一张旧照如出一辙。让不少网友纷纷怀疑,是不是王思聪还难忘旧爱?

  据悉,此前王思聪接受媒体采访时豪宅内饰被曝光,该幅油画引起网友注意。看到照片,很多网友表示:“画还留着,这应该是还挂念着雪梨吧?”“没想到王思聪这么痴情!”。

yule.sohu.com true 呆萌小羔羊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417162.shtml report 1296 王思聪食材全进口,如此炫富的国民老公,又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土豪与平民之间的距离。对于任何食材都要进口货的王思聪,不知道你又有何感想呢?日前王思聪出现在其制作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