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娇能量“满点”上线 双杀“游戏女王”谢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娇能量"满点"上线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来到最后一站的新疆天山,众嘉宾将在本期节目一展帅气风范,征服浩瀚沙漠,体验特色风情与炽烈的新疆魅力。徐娇在本期节目中,开启“玩家”模式,居然两次双杀“游戏女王”谢娜,让众星意想不到,大为吃惊。

  徐娇报数游戏秒杀“谢羊腿” 谢娜叉腰称“气死我了”

  众嘉宾在午餐时,感受了烤馕和烤肉的乐趣,自然也少不了体验新疆的特色美食,进行了一场以羊肉为主题的趣味游戏。众星各代表

  羊的一个部位,随即开始进行报数游戏,如果不止一个人同时报出同一个数字,就要以最快速度报出对方的姓氏加上其所代表的羊部位。虽说看似简单,可因为加上众星的姓氏和复杂的羊部首,对众星的记忆力和反应力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在其中一轮游戏中,江一燕率先抢得1号安全数字,随后奚梦瑶和赵雅芝也顺利通过,可此游戏附有一个“魔障”,一到数字4就会卡住,谢娜和徐娇就是在报数字4时“不谋而合”,两人同时报出“4”,二次元少女徐娇反应出奇快速,立马说出了“谢羊腿”的名字,而谢娜突然脑子一热,竟然想不起来徐娇的外号,心急之下爆出一句:“那个什么来着?”引得众嘉宾捧腹大笑,奚梦瑶惊讶地说道:“娜娜,你居然输给了娇娇,不敢相信!”而还未缓过来的谢娜,叉着腰说:“气死我了!”

  谢娜飞速滑沙抢先机 “金鱼记忆”再失手

  来到库木塔格沙漠,自然要体验一场肾上腺素飙升的滑沙游戏,众星期待满满,莫文蔚直呼“好玩”,在这场刺激的尖叫游戏中,徐娇再次与谢娜对决。两人同时从滑坡上出发,拼命三娘谢娜咬紧牙关勇往直前,二次元少女徐娇也紧追其后,两人几乎同时到达落点后,谢娜不加停歇,奋力奔向答题器,而徐娇也抓紧时间与谢娜一争高下,最终谢娜稍稍领先一秒,占取先机,可滑板冲沙实在太刺激,让谢娜顿时“失忆”,忘记题板上的问题,刘嘉玲伺机通水,却被袁弘“拿下”,谢娜不禁自嘲称道:“我这是三秒的记忆。”此时徐娇立马抓住机会,正确回答出题板上的问题,为自己队伍获得一分。滑沙游戏的过程千回百转,可结果总是让众嘉宾意想不到。“游戏女王”谢娜在两场与徐娇的对决中都不慎遭到滑铁卢,二次元少女徐娇在本期节目中“玩家”模式上线,一展超强游戏技能。

  在本期节目中,技能上线的二次元少女徐娇还会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表现呢?谢娜和徐娇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守候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在众星带领下,一览新疆的风情和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408217.shtml report 1919 徐娇能量"满点"上线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来到最后一站的新疆天山,众嘉宾将在本期节目一展帅气风范,征服浩瀚沙漠,体验特色风情与炽烈的新疆魅力。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