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宝》改档11.18 回应:好饭不怕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活宝》改档11.18 回应:好饭不怕晚
《活宝》欢乐海报
《活宝》欢乐海报

《活宝》剧组出席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活宝》剧组出席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活宝》我不是卓别林主题海报
《活宝》我不是卓别林主题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年暑期电影市场持续低迷,还未能有一部广受好评的喜剧电影霸占热度,于是,当《活宝》这部欢乐无限的电影在面对种种客观因素做出了改档11月份的决定后,很多人怀疑这是为了躲避竞争激烈的国庆档,然而《活宝》制作方表示并无此意,虽然国庆档群戏纷争,但是却并没有与多少与《活宝》同类型的喜剧电影,他们表示,《活宝》有许多精心设计的笑点,对观众来说有足够的吸引力,改档11月此举,也正表达了他们对电影的自信。

  虽然国庆档是票房大卖的好时机,但《活宝》为了达到最佳观影效果,依然决定改档11.18,而同是冷档上映的《我不是潘金莲》的威力也不容小觑,刚刚摘得大奖的《我不是潘金莲》同样是有喜剧元素的一部电影,相比冯氏喜剧的黑色幽默,《活宝》是纯粹地展现喜剧元素,相比其“喜剧的忧伤”这一主题,《活宝》则是致敬周星驰、卓别林等喜剧大师,以小人物摸爬滚打的励志故事,来呈现平凡人身上的正能量,具备鼓舞人心的力量。《活宝》制作方表示:好饭不怕晚。待上映之时,一定会为观众呈现满满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400956.shtml report 1826 《活宝》欢乐海报《活宝》剧组出席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活宝》我不是卓别林主题海报搜狐娱乐讯今年暑期电影市场持续低迷,还未能有一部广受好评的喜剧电影霸占热度,于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