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际迷航》延期播出 《傲骨贤妻》衍生剧提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星际迷航》延期至5月播出 《傲骨贤妻》衍生剧提前至2月开播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CBS台的网络播出频道CBS All Access将推迟播出星际迷航的系列电视剧《星际迷航:发现号》(Star Trek: Discovery)的播出时间,原定2016年1月首播,现在改档定为明年5月播出。

  同样会在网络平台播出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衍生剧现在由春季档提前到明年2月份播出。衍生剧将以戴安和卢卡两位女性角色为中心,饰演者克里斯汀-芭伦斯基(Christine Baranski)和古什-珍波(Cush Jumbo)确定回归。剧情设定在《傲骨贤妻》正剧结束一年后,不止会有原角色的出现,还会加入新角色,金夫妇在采访中曾透露衍生剧并不是《傲骨贤妻》的续集,而是全新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96838.shtml report 846 《星际迷航》延期至5月播出《傲骨贤妻》衍生剧提前至2月开播搜狐娱乐讯(文/啊包)CBS台的网络播出频道CBSAllAccess将推迟播出星际迷航的系列电视剧《星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